對,看到這位美女店長,就知道這是"億華";爬文許久,終於敲定是要買Fujifilm F-100當成老闆娘的隨身機,以後隨時都能"抓的住妹妹",這台功能就不必多說了。今天晚上想說有空檔,剛好繞到天母去,所以就來到這家店啦~!

這是我來這家店的第三次而已;而這位是接待我們的店員,專打美女牌店員是這家的特色。

這位小姐講話很嗲,大概涉世未深的宅男聽了骨頭都會酥了...呵呵;拿我F-10試照一番...算是給大家的福利啦~!

這位仁兄,講話不用連比帶揮的,深怕被你打到,還污染我的畫面...

回到家後,這就是今天的戰利品。還附贈清潔組、隨身小腳架、吊飾等。相機包選的是和黑色很搭的金色,不但耐髒,而且保護效果很好。

準備開箱囉~!

打開了...水貨便宜不少,保固也依舊不缺。

由左至右分別是外盒、本機、充電器、說明說;下面則是充電器插頭、吊繩、USB連接線、視訊線。

F-100的正面

LCD效果棒噢~!

有金屬外觀點綴。

鏡頭看起來比F-10也升級了不少

記憶卡是改用廣泛的SD卡(8GB SDHC)

至於畫質和操作,後續再跟大家分享囉~!

[Photo by Fuji F-10 & Canon 400D + 17-85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