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入秋,秋高氣爽的日子,Jason's學校也舉辦了一場小小運動會,招集小朋友和家長來參加。Sophia媽咪因為肚子裡的妹妹比較會作怪,所以Eric爸拔決定由父子倆參加就好了。今天起個大早,比較早到,所以學校還沒有家長、同學,只有忙碌的老師...

眼尖的Jason看到同學,就跑過去一起玩,殺時間;但是Jason會玩的這麼乖嗎?

向我展示他練習的新招~倒掛金鉤;還跟他的女同學"雪倫"炫耀...這小子,青春期還沒到,就在用Man Power把妹~真是人小鬼大。我和雪倫她爸坐在一旁看著這無言的場景,讓我不好意思看她爸的臉色是不是青一陣紫一陣Orz

漸漸地,接近開場時間,人潮聚集越來越多~

在操場集合會師時,我看到Jason眼尖的不知發現甚麼,一直朝上看,原來是屋頂的工作人員準備要灑落彩帶、彩紙;

整場活動外包給體能工作室進行,現在進行的是帶動唱;等一下家長進場站在小朋友旁邊一起唱唱跳跳的時候~Jason冷不防的跟我說...爸拔,你沒上學喲,都不會跳...就是諷刺我的動作死板生硬啦~!!

很奇怪,在人潮中,他老是能找到我在哪裡拍他;這是他發現到我正在拍他的時候,還故意向鏡頭裝帥哩~!

本學期Jason的新班導~Jenifer老師(原來的班導Sami老師回家帶自己的小Baby了);她對班上的學生都很照顧,而且看起來還蠻Fashion的...

第一場活動就是團體跑步接力賽,Jason班上的男生平時就蠻活潑好動的,所以都跑的很快;而女生的平均營養比較好一點...所以就比較慢了;這場可是贏了對手,但整體成績中上,並沒有發生接力掉棒的情況。

之後的兩項親子活動我下海..不,下場和Jason"同歡"而沒有拍,分別是推車投籃和袋鼠越欄;這次運動會排程是大班、中小班各有三項競賽,還有活力傘、拔河...時間拖的有點久。看到他的臉了嗎? 好像High不起來...

因為Jason超怕熱,坐在帳棚底下,熱到頭髮都濕掉了,髮鬢邊也都是汗珠...喝了水,卻又喊餓XD,早餐不是剛吃過? 還追加一瓶羊奶哩~!!

輪到中小班的遊戲項目,看起來Jenifer老師還是隨時保持"戰鬥狀況"。

帶Jason離開帳篷去旁邊樹蔭下吹吹風;過沒一兩分鐘,稍微涼快一點,結果他又在那邊爬上爬下...

玩完活力傘之後,就已經11點了;因為越接近中午就越熱,而且我們要去吃喜酒,所以就先行和Jenifer老師說881囉~!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