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部門的汶珊妹妹要出嫁,這場在京華城10F的婚宴,看來頗為精緻。

汶珊和她老公都是低調到一個不行,婚紗照沒逼她拿出來,還不肯分享哩~!

充滿浪漫氣氛+情調...

帥~帥~非常帥的新郎倌,跟水水的新娘真是天生一對。

我...簽名蠻醜的,但還是簽名了啦~! (可不是"到此一遊"XD)

讚~!

今天的菜單,還非常貼心我這個大老粗不知道菜名代表甚麼菜色,特地註解。

每桌都有一盆捧花...粗本,果真是一桌兩萬等級的,鄉巴佬我好久沒吃這麼貴的囍宴。

到處閒晃,會場也佈置的挺不錯的。

好戲開鑼...噢不是啦,是新郎入場了~!

接著是汶珊她爹牽著汶珊妹妹入場,做爸爸的都是這樣把掌上明珠牽給女婿;下個月我就要做我女兒的老爸,未來這種女兒出嫁的心情,現在其實已經隱約感受到...五味雜陳啊~!

汶珊,妳還笑的蠻開心的哩...等下妳就別哭。

老爹準備"交接"中~

準備接受新郎套上愛情的魔戒~結婚鑽戒,這時候新娘一副凝重的臉...ㄚ是鑽戒太大是嗎~!?

中場時間,上菜了...吉日包生貴子好(翻譯:和風沙拉帆立貝);我看以下菜名都用翻譯名好了,以免看倌和我都霧煞煞@@

"海皇元貝魚翅盅"...再白話一點就是魚翅啦;雖然我提倡綠色環保,但是這樣的好菜端來,我還是給它嗑光光。

...吃完才想到要拍照的"椰絲花生炸湯圓"

櫻花蝦鰻魚米糕;這個最讚,推+100000...

蝦蟹影聲滿堂彩~! 紹興醉蝦融合中藥膳,好吃;蟹腿棒加上爽脆生菜,好讚~!!

好菜不能沒有好表演,新郎新娘為了眾賓客的食慾,特地高歌一曲,以饗諸君。但是...我忘記他們唱的是啥咪歌了Orz

會場氣氛很不錯,連小Jason都蠻High的;看到我拿相機照來照去,還提醒我也要拍拍他。

厲害的是他發現我椅子下有藏著新郎、新娘的小禮物,真夠眼尖的他。

汶珊妹妹哭了;答謝老爹二十多年的養育之恩,訴說自己的任性和依賴...這種心情我懂,我也深受感動;靠,讓我也有點想哭,我眼角的那個是甚麼東西...。

拋新娘捧花嚕~! 大家看到思琳妹妹沒~!? 剛才新娘在點名,還在躲哩...

捧花當然是被另外一個幸福的女生接走了...

回到餐桌,這道是"迷迭香羊肋排";因為中午已經吃ㄧ攤喜酒,所以上到這道菜,其實我肚子裡的食物已經快滿到喉嚨,所以這道沒吃,可惜。

生猛油蔥海鰈魚,...應該就是比目魚,味鮮、肉滑。

瑤柱響螺烏骨雞,這道湯甜肉嫩,好滋味當然是沒話說的...但是,我真的飽了啦~!

真的不行了,打包...我要打包;"御品北菇扒婆參",超大塊的烏參料理,真的是"好料"。

芝士焗烤海鮮塔;真不知道要說啥了,一桌要價不菲,果然是人間美味...

新郎送給新娘的驚喜,一條定情項鍊藏在氣球中...這時候,我發現新郎表情還蠻多的,呵呵。

汶珊妹妹,恭喜;要幸福噢~!!

準備套住新娘~

圈住她一輩子囉~!

回到家,馬上來看看這個喜餅,也是頗有份量呢。

精美、具有巧思的包裝不說,打開後,滿滿的都是好吃的小餅乾。

左右再掀開,原來是兩層的設計;果真是幸福滿滿、甜蜜上心頭。

汶珊妹妹來到我這個部門,雖然時間不到一年,但是她的努力與認真,相信大家同事們都很清楚;也有勞她幫我處理很多事情,未來還有很多需要借重她的地方。

帶著我們眾人的祝福,一定要幸福噢~!

[Photo by Canon 400D + 17-85 IS + 430EX]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RIC
  • 過去從沒拿閃燈拍婚宴,這場汶珊妹妹的囍宴,反成為我的練習場子。時亮時暗的燈光、賓客雜沓穿梭、反光的玻璃鏡子、不預期的他人閃燈...下次如果有機會要拍婚攝,經驗上當然會拍的比較好。不過,拍婚攝可是會錯過這一堆好料,身為老饕的我,怎捨得放棄~
    ps.其實買580EX真的比較好、會比較夠力;但是我的機子、鏡頭可要升級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