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十年,再次到這家石門水庫附近有名的活魚餐廳。上次來這裡光顧,是研究所畢業時,在中科院一起做實驗的同學們的謝師宴。這次岳父母難得上桃園,就帶他們來這裡吃吃看石門活魚囉~!

適逢雙十假日,門口遊覽車停了好幾台、小客車也多到沒地方停...還好,剛好有位置可停。

上菜的速度因為客人實在太多了,原本快速的出菜速度被Delay了...這一餐吃了將近兩個小時XD

我們點的是石門活魚節的特價套餐,適合4~6人享用。

菜色是吃"粗飽"的,沒有過多的擺飾;食料也新鮮。

Jason餓的狠了,一直扒飯;在等菜的過程中還嗑掉一支"波卡洋芋片"。

上次騎羅馬公路破百那次,騎車還有經過這家餐廳哩。

餐後水果是酸酸甜甜的情人果(冰)...小姐,湯還沒上呢~!

長途跋涉,坐了一早上的車,吃完飯的他們似乎眼皮昏昏欲睡...

等了好久,終於湯端上來了~!

上課啦~! 吃魚的好處。

我們點的1680的家庭套餐~五菜一湯梅花餐還不錯...上菜速度快一點就好了。

除了以上兩種選擇,還有另外兩種情人套餐和石門套餐。

八珍鮮魚煲終於在千呼萬喚中端上桌的...大家草草吃過,就火速離開了~! (至此已經在餐廳待了一個小時又四十分)

我們轉往下一個地點...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