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餐之後,帶他們來大溪花海農場,位於慈湖停車場入口處前。一進園區,綠意盎然。

非常不巧,這段時間正屬花卉更換的期間,所以整片主題花卉區都...空蕩蕩;有要去的朋友,請先上網、打電話查詢看看。

此時正是岳父睡午覺的時間,他就一人坐在樹下打瞌睡...我們就緩步爬上山丘,看Jason可樂的很。

天空好藍...

商家在賣蜂蜜,展示蜂巢。

古早的汲水幫浦。

眺望遠山,風景視野遼闊;在逆光拍攝下,顯現出Fijifilm F-100的動態對比很好。

花紅嬌豔;如果有打算入手Fijifilm F-100的朋友,請不必猶豫了,這台真的很讚...畫質、對比都很好,直追DSLR入門款。

一看到小兔兔,Jason要吵著要餵他們,只好買一點紅蘿蔔...

但是膽小的Jason可是非常的出名,竟然不敢伸手餵...外婆好氣又好笑。

最後還要外婆幫忙餵...那些小兔子、小羊咩,其實都被遊客餵的很飽,吃不太下。

看照片聞不到味道,其實味道超級...讓人無法接受;快閃。

遊園車,單趟30塊;比公車還好賺~

鯉魚旗。

小Jason要求在牛車上照一張,結果眼睛仍是不看鏡頭。

對不熟悉的事物,臭小子甚麼都怕,連這台報廢的農用車也在怕,不敢開。

天空藍到一個不行;想起去年的我們,就在那遠方的山巒裡踩踏~跨過一山又一山,穿越北橫。

給自己一張獨照。

鼠尾薰衣草~

噹~噹~噹~!! 幸福的鐘為你而敲。

販賣部(花草香精)建物的一角。

主建物頗有外國風情;就拿國人愛去的北海道富良野相比,大概就是這樣的農場比鄰數個,風景更為壯觀。

主建物的一角。

歐式庭園蠻多這種小矮人作為裝飾,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兩位老人家、一位孕婦...所以來這個地方有點失算,大家都沒啥興致拍照。日已向晚,我們準備啟程返家。

經過大溪老街,原本想去買公園口老阿伯豆乾,結果老街人潮塞爆,無功而返。過去都是在假日的一大早騎單車去大溪老街,哪知人潮簡直如潮水般...四面包圍、不斷湧現。

回到家...看看我們的Jason,除了在車子裡呼呼大睡之外,竟然連回到家了,還是累到在沙發上直接睡著了。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也才兩個point),我還沒玩的盡興耶~!

ps: 我非常豬頭,這趟出去拿出400D要照相時...竟然發現裡面沒裝CF卡,一整個冏了。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