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屬人了...老丈人一早就嚷著說要回去,不是說好今天下午才要"放"他們回去嗎? 既然怕去人多的地方,這個地方門票便宜、又很少人來...冷氣夠強,天氣再熱也不怕。對啦,就是桃園機場旁的航空科學館。

天氣真好,藍天白雲搭配這些退役的老飛機還是頗有當年壯志的味道。剛好附近維修機廠的渦輪引擎聲大作,讓我也熱血沸騰起來...買票入場後,先是華航的展區;Q版的華航飛機是多媒體介紹機,頗為有趣。

Jason也很喜歡這裡,小男生對飛機當然都是興味盎然。

接著是台灣之翼~長榮航空的展區,看到這裡的客艙,我就想到...好久沒出國玩了。

渦輪引擎和它的扇葉...加上那個高亢的聲音,我也想飛~

好簡單的戰鬥直升機~跟阿帕契簡直不能比...

本觀光團真的是扶老攜幼,走幾步路,休息先~

難得格主現身,帥吧~!

Jason本來還蠻怕進駕駛艙的,看到我進去玩操縱桿,才"勉為其難"進去玩一下。

招牌動作~!

櫥窗裡很多模型飛機,我對彩繪機還蠻有興趣的,因為很有紀念價值。

雪梨奧運彩繪機(第二十七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於2000年9月15日至10月1 日在澳大利亞的雪梨舉行)

我是外星人...阿不是啦,是太空人(其實是飛行員);Jason一直講說他是外星人,我實在敗給他了。我還跟他認真的說...我是地球人。

我坐在駕駛艙裡...這麼多儀表,飛行員實在太厲害了。

再次休息Orz

不能圓飛行員的夢,只好來一張...

孕婦飛行員?

休息一下...

到了隔壁塔台瞭望,三期航廈正在大興土木;國家還是有在建設的,只是慢了些。

看著飛機起落,不免又再次想...好久沒出國散心度假囉~!

臭Jason一直吵著說好餓,所以我們轉往下一個地點用餐。

離開前我再拍拍飛機,走近一看,機體上還有標語...練好戰技殺共匪~! 

Jason一臉臭的哩,"我要吃餅乾啦,別再拍了,爸拔~"

今天天氣真好~我說。

[Photo by Canon 400D 17-85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