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知道吃肉補肉,希望美眉生下來能多長點肉的我們,亞里士牛排就是一個好去處。或許因為今天早到了,也或許中午用餐的客人不多,這裡送餐的速度還蠻快的。Jason很愛吃麵包,特別是塗了奶油的餐包,所以吃了兩份還不夠。

我點了羅宋湯,牛肉塊和番茄濃湯的味道配合的很好。

洋蔥濃湯也是一絕,很濃郁的洋蔥湯

媽咪很愛這味,每到必點~~熱騰騰的喔!

每桌還有鮮花佈置...

特別預訂百萬音響前面的座位,音響效果一級棒,增添不少用餐氣氛。

裝潢雖然老舊,但突顯出來這家牛排老店的歷史。

水果沙拉~

田園沙拉~

Jason還在吃他的第二份餐包...

不一會兒,醬料上桌,就是上牛排前的預告囉~!

哇~! 牛小排~~ 除了色、香、味之外,牛排還發出噗滋~噗滋~的聲響哩。

菲力牛排;Sophia媽咪不喜歡油嫩的牛小排,豐富口感的菲力正是最恰當的選擇。

看看我的牛小排...鮮嫩多汁~!

Jason今天特別奇怪,不太吃牛排;開始玩起電動打發時間了。

Coffee time~! 老師傅用虹吸壺煮的咖啡,不苦、不酸,非常好喝。

巧克力蛋糕~

提拉米蘇;原本以為Jason會吃巧克力蛋糕,但是裡面加了水果粒,他不喜歡那種口感和味道,所以獨力一人把提拉米蘇嗑掉。

今天才點兩客standard的牛排,依舊吃的好飽~! 點套餐就會太撐了吧!?  

既然來到台北,就轉到SOGO去晃晃;累了,又是吃吃喝喝的開始...Jason吵著要吃冰淇淋,這個敢開在Haggen Doz旁邊的冰淇淋店有甚麼能耐吸走大批客人...

我們點的是德意志巧克力,Jason超愛  幾乎都是他嗑掉了~~


它是"手工現炒"的,可以依據客人需求加料;口感棉密,口味也蠻讚的。

剛好沒人,偷照一張~!

光是巧克力冰淇淋怎能滿足我們(雖然某種程度上滿足了Jason的口腹之慾)...這家店在呼喚我嗎?

剛開幕時沒時間排隊進來,這次只排十分鐘就能就座(下午不到四點的下午茶時間還要排隊...這是怎樣?)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提早吃晚餐嚕~

整個用餐環境比老店還好,位置大,寬敞許多~

嗯...服務生也年輕貌美(連講話都還蠻甜美的...嗲),聽說還是大舉招募大學外語系畢業的哩~

久沒吃到花生,這個花生蠻軟、口感棉、味道香..

Jason在等餐的時候無聊,又拿出電動在玩。

小籠包,一籠縮水成六顆。

擔擔麵(辣),味道真是香辣~ (但是麵條份量不多喔!)

鮮魚蒸餃,也是一籠6顆,味道鮮美~

這家鼎泰豐的小籠包跟蒸餃都是小份量的,可以吃到不同口味。

炸排骨,肉質鮮嫩不死鹹,真的不錯吃喔~~

雖然他還不餓,還是餵他吃幾口,以免到時餓了呱呱叫...


意猶未盡的我們...唉呀~! 夏天都已經過去了,這大概是今年最後一盤芒果冰了。黑糖芒果冰。

吃完甜的,再吃碗賽門甜不辣吧~! 作為今天的美食之旅的Ending...

吃得飽飽的我們,準備回家嚕~

至於剛才我在YAMAZAKI買的麵包...呃,那是明天的早餐啦~!

[Photo by Canon 400D + 17-85 IS]

ps. 感謝大龜的指正,小弟確實沒有把這麼好吃的美食拍好...給大家磕頭謝罪Orz

話說...現場看到的就是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