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的危險下坡,路況比去年更糟,還好去年就完成單車雙北行,否則這種路況...真的很難騎。完成後,就看到蘭陽溪的河床...有一個騎Dink的阿伯還跟我說,很有榮幸跟我ㄧ起騎北橫...但我只記得超他幾次車(每次照相就落後)

哈哈,攻克北橫囉~!! [1305 105.0Km]

上次騎到這裡,心裡真的很感動,還有點想哭呢~!

當我還在讚嘆蘭陽溪河床的景色...結果遇到~

遇到台七線路基沖毀,必須走幾公里的施工便道...我騎著小輪子的速克達,簡直跟騎馬一樣,震的全身都酥掉了。

好不容易接回原路,經過"毒奶風波"的金車公司(我故意站遠一點拍,警衛好像在瞪我...)

替車子加完油,接著到7-11買杯咖啡,因為開始出現倦意了。

買了土產,經過造型獨特的礁溪鄉公所;

上北宜公路進入九彎十八拐...

頂點休息區[1450 162.0Km]

清朝古蹟~虎字碑

跑馬古道;這裡最近要吸引觀光人潮,正在興建設施...已有初步雛型了。

坪林[1516 187.3Km]

時間算算...應該來得急,我跟自己講...

海倫咖啡[1532 198.7Km]今天沒營業? Only weekend?

藍天~

青山

接下來從新店到三峽,經鶯歌到桃園...都是跑在都市裡,就沒啥好拍的。

回到家[1654 247.5Km]

里程比上次少一點的原因有可能是我走的路有時候算是切捷徑;但是無妨,順利完成賽事,準備頒獎~

噹~噹~噹~噹~~!! 宜蘭土產~!

花費

油錢:加兩次,125+100元,還有剩油...

其他:麵包、咖啡,56+25=81元(另帶兩罐600c.c.的開水)

不要問我為何要跑這趟旅程(燒掉一桶多的汽油和耗費八個小時的精力)

我也不知道,每次請假就是很想完成這樣的(傻)事~(上次是騎單車來回新竹XD)

[Photo by Canon 400D + 17-85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