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a媽咪辛苦的經過剖腹生產,順利生下健康漂亮的美眉;從11/05這天起,我們家多了一位成員。

而我,滿懷感謝與喜悅,迎接著我的前世情人...


接連忙了好幾天,除了爸媽和家人的幫忙與支持,還有許多人的熱心和幫助,對於他們,我們除了感謝之外還是感謝~

寶寶讓我又再次感受生命的悸動...

等媽咪坐月子出關返家之後,期待全家人和美眉的故事會越來越多~

今天恢復上班,同事們就追著要看我美眉的照片,請原諒我賣個關子;等時間到了,再PO照片吧~!

[Photo by Canon 400D + 17-85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