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習慣用全罩式安全帽騎機車,但是用了兩年的"贈品"早已不服貼頭部了;所以醞釀很久想換一頂安全性OK的全罩式安全帽。剛好上次在家樂福被"借走"之後,就積極的尋找一頂C/P值高的國產安全帽。雖然GP-5這家公司的安全帽在Mobile 01上的評價不是很高,但是基於預算考量,我想這已是不錯的選擇。

退去保護袋之後...就是這頂號稱國產最大安全帽製造廠的GP-5 (KC-685)

這頂是在我家附近買的,老闆很阿殺力,用出清價算我...只要兩張小朋友。配色剛好是我喜歡的藍色(是不是剛好配我的藍色Q龍哩...? Q龍還沒買說)

有專業的感覺沒有? 老闆說我指定買全罩式,3/4不要;就是一個很有"觀念"的人,講的我心虛起來。戴習慣全罩式安全帽的我,對3/4的帽子,總是有種不安全感,大概是包覆性不夠。

這頂是XXL,老闆直虧我頭很大...全店只有兩頂符合我(另一頂是M2R的,配色我不喜歡);

D型扣環,安全性已足夠。

內襯可拆洗,保持衛生。

上方進氣導口;

後方排氣出口。

後面下方另有兩個通風口;除了符合國家標準局規範,還有美國DOT認證。

拆掉鏡片保護膜的樣子;如果未來要換鏡片,我打算換鍍膜防炫鏡片。

嗯~! 帥氣加分。

附有說明書一份。

安全帽的認證項目。

型號驗明正身是KC-685,因為是出清品,儲放時間已經有將近一年了;這也還好,安全帽沒摔到可至少用五年。

比較網路上的價錢,PC-HOME上的價錢是3620...,我以網路價低於六折的價格入手。

Yahoo的價錢也是3620,好像串通好的;實體通路上販賣的價格可能約是2600以上,老闆講的。要是我買貴,他願意買回...呵呵,聽到這點,我就乖乖掏錢了。

因為蠻高興的,所以拍的不好...見諒囉~!

套句Mobile 01上的話,"安全帽要買多好的,就看你的頭值多少...",買安全帽就跟買保險一樣;這種錢,可不要太省~

ps.剛才載Jason去買麵包;除了包覆性蠻優的,把面罩蓋下來,即使時速上到60Km/h也無風切聲。Jason直說爸拔看起來好帥,他也想要一頂;我說,只有大人才可以戴,要滿18歲...,你的瓜皮帽也很帥...他看起來有點洩氣。最近要當"帽奴",拿進拿出的才行,要不然又被借走可不划算。

[Photo by Canon 400D + 17-85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