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最近不是忙著帶Jason、做家事;要不就是殺回嘉義,拍美眉、跟美眉玩。美眉的照片再幾天就可以公佈...先看Jason和外公、外婆的互動。


上次風太小,風箏放不起來;今天則是風太大,風箏也放不起來...風箏掉在坡坎兩次,於是作罷。

Jason有點小失落,不過外公提議和Jason比賽跑,結果我們大家輪流跟他玩;當然要放水讓他贏...要不然又會哇哇叫、放聲大哭。

仁義潭做了欄杆、地面重鋪和小造景...個人覺得都不必要,而是要把周邊的攤販整頓好比較實在。觀光地點的經營不是要花多少錢整修,而是要有一致性...對於只會花大錢的政府,可能還搞不清楚人文是甚麼。

欄杆破壞視野,無意義又粗製濫造的佈景...只能說不會讓人跌倒的平坦路面是值得讓我讚許的。

跑來跑去的Jason率先發難...好餓~! 既然是嘉義,晚餐就來道地的火雞肉飯...;但是外公發表議論說,不要點火雞肉飯,點切盤比較實在,要不然飯也太油了一點。

關於我岳父很會發表"個人看法"這件事,他的三位女兒好像都不置可否;但不是拍馬屁噢,個人總是很佩服他的獨特見解~他大概也很喜歡我點頭如搗蒜聽他批評...

這家的魯白菜,推薦+10000

蝦仁湯(還有波菜一盤)

蚵仁湯

四個人吃下來,一個人80元,划算~!

隔天,Jason在坐月子中心無聊,只是不停的看電視,老爸我就帶他去公園發洩體力。先玩溜滑梯...

再到體能訓練場;瞧他爬上又爬下,小夥子體力充沛。

嘿咻~我爬...

海盜船

我是海盜船長嚕~!

極力向我討了吹泡泡的玩具,原來不想買給他...老闆在旁邊看好戲,還在那邊"塞浪"...只好花10元買下。

我強烈懷疑那罐泡泡水稀釋過...

Jason出的臉紅脖子粗...泡泡不大也不多~

放棄吹泡泡後,玩起超大溜滑梯。

這個他最愛...玩了至少30min才被我叫回來。

DSLR才能完成的連續追焦三張...

樂開懷的Jason,真的玩的很High呦~!

再來一次..衝啊~!!

到處都是賣沙畫的攤販,有人還向我兜售;我直接回他,你賣的同質性太高了,這裡少說就有六七個在賣,想點其他的來賣比較好吧~! (挖哩勒我是中了岳父大人的毒是嗎~!?)

玩的太激烈、吹風太久,那天晚上他過敏咳嗽的蠻嚴重的...唉,回桃園之後就好很多了。大概真的玩的太累~(連我鼻水也直流)

[Photo by Canon 400D + 17-85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