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收到大家給美眉的禮物,是時候出來代她向大家謝謝~!

大家送給美眉的二手衣怎麼都跟新的一樣...,這...怎麼好意思~

感謝廖大哥、輝鐘、鈺華(榮登本組最愛買的媽咪)的愛心。

博才兄有著南部人的熱情和豪爽,感恩啦~! (哇~! 受不了那個花裙子,Claire穿上它會變成迷死人的小女生)

不具名的先生所送...懶的掀開(還要摺回去),可愛的毛被;熱情到我嚇一跳,還特地專程送來哩。

哇,冬天裡暖呼呼的睡袋,還有兩隻可愛的小老鼠哩。

真是感謝組內的靓媽、靓妹們...謝謝(銘感五內~)(ㄚ為甚麼要低調...不能張揚)

感謝靜怡、思琳、汶珊、苡嫻四位美女一齊送的睡袋;真的粉好用、超實用的哩。

因為這次是第二胎,不想驚動大家、欠大家人情,但是親朋好友們的盛情,小弟夫婦倆難以推卻啊~!

還有叔叔嬸嬸送的衣服、惠蟬和老麥送的施巴泡泡浴露、大阿姨送的外套、襯衫和長褲...

http://tw.myblog.yahoo.com/jw!vMs6hCGfERCymaeac0ZNjwgzN6E-/article?mid=1001&prev=1010&next=975&l=f&fid=13

還有我沒感謝到的某某某,歹勢~真的欠大家太多啦~!!

[Photo by Canon 400D+17-85 IS+430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