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雖然沒睡好,但是過了今天天氣似乎又要轉壞、轉冷了;昨晚也把輪胎打飽,荒廢許久沒騎,心裡想...想要一口氣騎上虎頭山,可能心臟會爆掉。

到了榮民醫院門口往虎頭山方向,也做起了自行車專用道;看來市公所對單車族常出沒的地方,在交通上都還蠻用心規劃的。

忠烈祠路標也是後來才掛上的,還放了單車在旁邊? 這樣大家會不會有樣學樣,那根紀念碑也是古蹟啊~!

下坡處也增設了測速照相,看來還沒開始啟用;

下坡的自行車道還沒完全竣工,大約只做了1/2左右。

我來KUSO一下;可惜沒人幫我拍,要不然我也躺在地上模仿。

看起來還不錯...

嚇屬人了~! 竟然還有單車停放區...也是還沒完工。

過環保公園,轉往紅土大操場~

今天走Off-road路線,小心點...很久沒騎單車,可別摔車啦~!

芒草滿山...

衝啦~! 沒在怕的。

另外,長壽路往巨蛋方向,在橋下興建的網球公園,似乎也接近完工;

雖然我不打網球,但是政府提倡運動、休閒,讓市民有地方可以活動,就是值得我們拍拍手。

回到家之後,稍事整理,就帶著Jason到三民公園玩;他吵了好久...一個月沒來玩了。

Jason再過半年就要上小學了,所以這些遊樂器材似乎對他的吸引力持續降低中;反而是想要踢足球、騎腳踏車等等。

接近中午時分,還是一堆學生在打籃球;真是陽光少年。

最後,送上這張藍到爆的藍天,有空多運動;祝大家都身體健康~!

嗯,寶刀重出江湖~

下一句就是接...可惜銹的厲害還要回鍋磨練一下囉~!

[Photo by Fujifilm F-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