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三點半,老婆大人就叫我起床準備跑馬拉松,真是想找偷懶的藉口也不行。原本還想說要拿照顧美眉當藉口,來個"因故未能出席",只好快快盥洗完畢、吃完早餐,騎著小噗噗到公司搭前往會場的交通車。

一到會場..."靠"邊走哩~! 人會不會太多了些,擠的水洩不通...我指的是消防局的緊急救護機車,保佑我等一下我不會用到啦~!

維彥要當空軍儀隊的表率,發揮單車界的實力。

教練一身包的很緊,看來好像是想當正牌的"叫練";"叫"別人"練"...

教練...我等一下要跟著你跑,別衝太快。

維彥還打算背著包包跑,裡面是裝鉛塊還是金條?

出發前還在笑嘻嘻...七月半的兩隻鴨子;感覺好像兩位觀光客來散步的。

最後..嗚哇~塞亞人變身~!

好了...快點去寄物,等一下排隊要排到發瘋;不要再玩了~!

氣溫15度,起跑點已經一堆人在卡位~

鳴槍起跑後,因為人太多,根本是用走的經過起跑點(成績受到影響),然後到仁愛路圓環之前的路段,前進速度緩慢只能小跑步;折返點也是要用走的經過計時區。要不,就是回程時一堆人在散步,擋住前進路線、還要找縫隙超車。總之,參加者真的太多了;要不然,個人的完賽時間可以再縮短一些。

因為週二的肌肉拉傷、膝踝關節沒完全好,所以我是在保護自己雙腳、考量體力負荷的情況下,慢慢地跑完這9Km

至於成績,是01:03:13,看起來不像是有運動的人,真的是蠻差的...

照片中看的出來跑完9Km嗎? 好像還好噢...

教練戴刺青袖套、墨鏡,ㄚ是要來幹架~! 這年頭黑道兄弟都參加這麼陽光的活動囉。

完賽後,經過高人指點,領到一份小禮物~ING魔術頭巾。

連續五年都在看ING馬拉松的廣告,今年我終於參加了。這是個不錯的人生體驗,雖然對成績不在乎,只求關門時間內跑完,但是...我這輩子還真沒連續跑過9Km吶。明年還要參加嗎? 我還要再想想...或許吧~! (忽然覺得台北市中心還蠻小的,從市政府到總統府距離很近...)

ps.跑步這個運動對關節的衝擊不小,跟單車畫圓周踩踏有很大的不同;體重較重的人,還是以健走代替慢跑為宜...我大概就屬於那個體重Over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