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晚上都要帶美眉的關係,所以都只能在假日騎車,而且還不能騎太遠。從我們社區車友的口中聽說虎頭山連往楓樹村的單車路線風景不錯,本週就來趟探路行;走,出發去...

先費一番功夫爬到環保公園,依舊是氣喘吁吁;本次體能還OK,腳不落地、直上環保公園停車場。

天空好藍~心情也要好起來...全台灣都在"流行"放無薪假,現在有事情做就算是幸福的呢~!

上上下下、過了垃圾掩埋場、流浪動物收容所、中油加氣站,在桃園苗圃附近有一岔路,看明這張招牌啦~!

滑下去不久,右轉~!

遠處還有車友爬上來,(後來才知道從楓樹村上來沿路坡緩,不像環保公園那要"硬陡",原來我一路都跟人家逆向騎...)

從這裡往下騎,不是進去土雞城喔~! (車友真是絡繹不絕...)

爽快的下滑~~

自從去年去三坑鐵馬道之後,好久沒看到田野風光囉。

本次路線就是在山谷中,沿著梯田而下...

天氣真不錯,適合騎車的好季節。

前方猛然一見,花海出現~!! 顧不得小白三個月沒洗澡,趕快拉小白入鏡。

小花~

數大就是美...真想跳進去擁抱這片花海。

在未種植稻子的季節,種種花肥也實在美觀、真是妙極了。

來張自拍,今天、明天、每天都要開心開心喔。(最近白頭髮多了好多,連我自己看鏡子都嚇到=_=)

小白再一張~!

再送大家一張藍到爆的好天氣~!

這裡也有向日葵花海,可惜長的不夠濃密(不是季節?)

整片小菊花田,各種顏色都有。

騎在這種路上真是一種享受;但可別顧著看風景、摔到田裡去了啊~!

花兒們正在迎接晨曦,一天又開始了...

騎到這裡就要離開楓尾坑(舊名風尾坑)。

楓樹村,在這裡左轉往下。

還是左轉往下騎...

這裡大家應該不陌生,左邊是接忠義路。

右邊是往長壽路方向。

接到楓樹國小,上次的Off-road路線就是從這裡出來...

http://tw.myblog.yahoo.com/sophia-eric/article?mid=3910&prev=3914&next=3811&l=f&fid=25

路線:新光三越-環保公園-土雞城-楓尾坑-楓樹村-長壽路-三民路-大業路-新光三越,共計18Km

缺點:

1.虎頭山的流浪犬雖然不咬人,但是騎起來心理會有點壓力。

2.虎頭山上的空氣有時飄有異味、中油加氣站附近有瓦斯味...

推薦從楓尾坑上,由虎頭山下騎起來比較順,可以慢慢爬坡、慢慢看風景~

[Photo by Fujifilm F-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