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耶誕舞會定在耶誕節後,大概是場地不好租,還跑到桃園火車站後面的"婦女館"舉辦。住在桃園八年了,我還不知道有這麼一個地方。

會場入口。

七八個行政老師群列隊在門口,這是其中三位囉~!

另外的兩位...(左邊的那位miss臉有點小臭...今天是假日卻要上班的關係~!?)

這才像樣嘛~! 果然會場水準不錯。

舞台前淨空區,但是舞會表演一開始,還是把這裡塞爆了;不曉得坐第一排的校長是有看到啥~!?

還有二樓哩;我都在二樓拍DC,等輪到Jason表演,才下樓擠到五台前面拍攝。

樓梯一角的造景...

天氣好好~

等~等~等~,等到Jason他們班表演,班導Jennifer老師還真奇怪哩,竟一屁股坐在校長旁邊,也沒站起來指揮暗示帶動小朋友跳舞,他們真的要靠自己跳完...這位老師治軍真是嚴謹Orz

(事後才知道是因為小朋友是由外聘的棒棒糖老師和自己看DVD學的,所以Jennifer老師可以休息啦~!)

Jason沒有白T和牛仔褲,我給他出的是迷彩T和運動褲,在團體裡蠻好認的...;跳完了,也博得滿堂喝采。

這群小朋友看起來都好健康活潑,較大的小朋友還在裝酷哩。

順利的表演完了,這是表演完帶回家的小禮物...

巧克力蛋糕~也是Jason最愛的哩~!

再過半年,我家Jason就要唸小學了

ps.關於影音上傳,我Cut了部份Jason的舞蹈表演,有沒有建議的上傳分享空間...

[Photo by Canon 400D + 17-85 IS + EX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