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2008年最後一天大家都做些甚麼呢? 平常被工作和小孩搞的一根蠟燭兩頭燒的

我們這對夫妻檔,終於可以請個假,好好吃ㄧ頓、買一些自己的東西了。

泰式料理~打拋豬

酸辣河粉

好吃喔~

因為站前沒啥好逛的,也沒折扣促銷甚麼的,轉到我們常去的台茂看看...

中庭有耶誕樹和白雪覆蓋的小屋。

媽咪~

爸拔你變胖了?

Happy new year~!

幸福鐘

白色小屋裡還有溫暖的餐廳~~

人造雪

營造冬日濃濃耶誕味

歐~~3樓的7-11好搶鏡

逛累了~~

又來小星補充咖啡因

心裡滴咕著.....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大家一定要去跨年

(ps.從幾天前就一直有人問我這個話題...難得放假,ㄚ是不能夠在家好好補眠、睡覺嗎?)

中秋節一定要烤肉,

萬聖節一定要有狂歡party,

耶誕節一定要吃耶誕大餐,

是大家怕日子太boring,甚麼節日一定都要湊熱鬧唄


媽咪買了兩件衣裳、替美眉買了兩件兔裝、一件上衣...

那麼一年只買兩次衣服的爸拔~今天的戰利品除了兩件衣服和兩件褲子之外,

就屬這個啦~! (隱形襪一雙是送的~就轉給媽咪用囉~)

我最近陣亡兩雙黑色皮鞋,所以一直打算購入一雙好鞋入替,看了好久,最後還

是決定買這家的鞋子。

哈~這是我第二雙Timberland的鞋子,因為它好穿、耐用,舒適又美觀...就是它囉~!

對了,一向奉行不穿牛仔褲的我,自從退伍之後,至今長達七~八年的時間沒有

買牛仔褲;今天,破例買了一件牛仔褲穿看看,希望大家看到我穿牛仔褲的時候

,能美言幾句~

[Photo by Fi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