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探勘完路線,就一直跟Alex講說一起來騎車悠遊風尾坑;

無懼天氣陰霾飄有小雨,我們還是興致勃勃的騎單車啦~!


原來政府積極規劃的這條自行車道,就叫成功自行車道。

不一會兒,就殺過環保公園,直抵風尾坑囉。

這裡的田野風光...讚啦~!

嘻...

連日風雨打壞了不少花朵,上次來的時候綻放的樣子跟現在比起來...

不管怎樣,大家還是很High喔。

讚,離市區又近、風景又好的路線,推薦~!

維彥這個動作是...還在當儀隊Orz

笑~

Ethan的車子差點掉進田裏...連忙抬起來~

只要是早上來,這裡的向日葵總背對著我們~

立宣化身為採花大盜...用DC採花啦~!

田裡蹲...在施肥? 維彥也是在拍照啦Orz

我的小白和向日葵

之後加碼中坑之後,一路下滑接回忠義路...還好沒在中坑迷路,這裡的山路小徑超多,就算是本地人,要弄清楚也還要花不少時間。

萊爾富前休息中。

忠義路上的自行車專用道;基本上汽機車駕駛人好像不太鳥這個,不禮讓就算了,還亂按喇叭;在馬路上,單車族還是弱勢族群。

Alex沒吃早餐,帶我們這群飢腸轆轆的饕客,來到這家位於三民路、中山路附近的麵線專賣店;真的只有賣麵線,其他...沒有。

我已經加了辣椒和蒜泥才拍的,不喜重口味者吃原味就好。我不敢吃大腸,不曉得大腸滋味如何,無法評價。

Alex說一定要加辣醬;沒錯,真是好吃~!

好吃...通通都是拼大碗的。

蚵仔還蠻大顆的,湯頭很不錯,不是只有芶芡而已。

推薦+1

吃麵線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大家都先我一步跑去探訪在醫院的建銘;他上周在三峽騎車摔傷、骨折了,傷勢還蠻嚴重的。大概是下坡煞車太急,連人帶車空翻...

總算今天一整天小孩放我假,下午就直接殺去醫院看他。一改上週的樂觀嬉笑,今天早上開的這趟刀,真的不好受...希望他早日康復。

唉呀~! 光麵線怎能填飽我的胃呢? 在桃園榮民醫院斜對面,(本來在三元街和大有路口,現搬遷至大有路60號),有家超有人氣的米粉湯。

每次經過都很納悶,有那麼好吃嗎? 用餐時刻連找張椅子都難。看招牌就知道...客人多到會亂停車。點了一碗招牌切仔米粉湯品嚐一下~!

不夠、還是不夠...再加碼滷肉飯,真是香、滑、好吃。

看看牆上的價碼,對現今的物價水準來說~便宜啊。

雖然天氣依舊濕冷,只要小孩一放我假,當然還是要多找機會活動一下筋骨囉。

[Photo by Fujifilm F-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