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氣象報告的低溫特報,10度以下的寒流依舊無法阻擋我們騎車的熱情...這次路線選擇的是桃園市-南崁大古山-林口台地-桃園巨蛋,約40Km左右。

雖然大家約在早上八點半,我身上也穿了三件衣服(一件運動衫、一件車衣、一件防風外套),但是天氣仍然冷颼颼,身體熱不起來、根本騎不動。帶大家吃了涼麵當早餐,我們就往南崁大古山出發。

這裡左近都是高爾夫球場,而且位於飛機航道下方,可以眺望遠方,甚至可以看到海景。(冷風吹的我們直發抖,真是冷到爆)

好冷~! Alex騎著八段小折領騎衝上大古山。原來這也是Alex的地盤,他說這是他以前當兵的地方;怎麼桃園到處都是Alex的地盤...

昨天下班衝去游老闆那裡買的腿套,果然發揮作用...雖然兩隻腳還是冷到個不行。

雖然冷到批批挫...大家還是很開心喲~!

維彥仔細端詳某車友的新IGUANA;勇腳的你應該上公路車,連登山車也不用看了啦~!

從中壢殺上來的益正和桃園小惡魔豐銘,(他們兩個都穿的比較多...)

昨天在辦公室,我還激益正說:"是男人的話,大古山見..",這就對啦~!

離開了國寶廟,一路上延著106號縣道上上下下,往林口前進。據Alex說,這家山豬城還不錯吃...

冷到不行的我們,終於抵達林口文化北路口,啜飲7-11的city coffee囉~! 好爽~~!!

騎小折的教練一路上看來是鼻水直流,星期一的KTV歡唱該不會帶著濃厚的鼻音唱歌?

接下來橫跨中山高(林口交流道),沿著忠義路、萬壽路直抵桃園巨蛋;感謝各位"真男人"跟小弟我在寒風中狂騎40Km;大家要注意保暖喔,不要感冒哩,否則我會愧疚滴。

[Photo by Fujifilm F-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