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為啥這麼開心~!? 今天大家齊聚在建銘家看看他,而他的氣色、身體都好很多了~

而且有兩位神秘嘉賓光臨,讓他粉開心哩~!! 兩位美女人妻的加油打氣可勝過仙丹妙藥...呵呵

因為我對這裡還蠻熟的,畢竟在中和生活了近三十年,算在地人,小時候不知騎腳踏車經過多少次的我是最早到的。而建銘已經穿好衣服在客廳等我啦~

最遠的同事從新竹過來(台北),也有從龍潭、桃園過來...有這張照片為證,下次苡嫻妹妹結婚時,建銘包的就不能小氣囉~

雙姝的親臨,有沒有Power Up啊~!

酷哥昨天才騎車去新竹"山上人家",可惜我在家照顧感冒發燒的Jason而沒跟到;結果今天天氣又變,下起毛毛雨了...騎車對現在的來說,可真是奢侈的運動。

Hiroi騎機車來,打了幾通電話才找到...不好找的建銘家。

Eric和建銘兩個拍起來好像某日劇的宣傳照...

我有沒有像木村哥哥那樣帥?

建銘媽媽又在那邊碎碎念...一直唸他不結婚、不交女朋友啦~甚麼的...

好人卡拿了滿手,這種事還是要講緣分啦;像委斌、瑩如一樣,一下子就胡牌了,我們還被矇在鼓裡;建銘可是"皇帝不急"呢...

[Photo by Fujifilm F-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