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Sophia問我說今天又要去哪裡騎車,我說我要當個不速之客...嘿嘿,到南港去嚇嚇小張哥。

在他部落格查到店址後,今天九點從家裡出發...途經台北看守所,一堆媒體在守著阿扁哩~!

經過建銘家,他媽媽說他出門去了,所以...沒嚇著他;待會兒回程再來探訪他。

基本上,我昨天就已經知道,在都市裡騎單車真的很沒Fu...

聞臭氣、走走停停、等紅綠燈、忍受不禮貌的汽機車駕駛人,更煩的是頻頻的上卡、脫卡,本來想說要穿一雙平底休閒鞋,但是怕回程腳沒力抽筋,還是硬穿上卡鞋出門。

騎到基隆路,雖然才11點,但肚子早就把早餐消化殆盡,只好在台大7-11買東西吃,休息一下。

從桃園過來,連續騎了超過30Km還沒停下來休息,算是破了我的紀錄。

這是我的午餐...咖啡加麵包。

經過101大樓...

有種奇怪的Fu,不過在信義計畫區騎車,是可以騎在充滿綠蔭人行道上專屬的自行車道,感覺挺讚的。

過沒多久,總算在11點半之前抵達小張哥的魚店;他瘦身成功... 真的瘦蠻多的,我要向他看齊。

(我不到80Kg,啊為何看起來比小張哥胖...正諭該不是有特異功能吧~!?)

還沒開學的小猛男。

乘生意上門小張哥招呼客人的時候,拍他店門口幫他宣傳一下~南港東新街114-1號,水族專門店。

Backbone的車隊團騎公告直接張貼在店門口,真屌~

絢爛的海底世界,真想化身魚兒暢遊其中。

潮男和猛男的座騎~

海草也很漂亮喔~!

除生意興隆之外,小弟我騙喝幾杯老人茶就要趕著回家了...經過華納威秀和紐約紐約,不知為何,那種感覺還蠻奇異的。

沒多久(騎車時間可是過的很快的),就殺到建銘家囉;他已經不需要助行器就能趴趴造,看來恢復的很好。

這個量身打造的復建支架,造價七千元;不過手要是能恢復以往的敏捷,就算花七萬也是值得。

好好保重、好好養傷,過完年後的上班日還是暫時看不到你。

在建銘家補充了一瓶白開水,吃了些水果就上路了。

回程時,又經過看守所,這些記者也有夠可憐的...整天在那邊等就好了。

不敢在門前待太久,怕我上新聞..."蒙面單車客 看守所前駐足不去"(標題我都下好了)

我就知道從迴龍爬上龜山坡是一件蠻累的事,再加上一點半到兩點左右的太陽實在有夠烈啦~! 不過...我可是沒在怕,還是慢慢給它轉上去囉。

回到家一看里程,約77公里而已,看來從桃園到南港沒有想像中的遠,拖累平均時速的是一堆紅綠燈和閃避慢車道上的移動障礙物...

感覺我今天專門去給人家請的感覺...,明天我要上班了~大家加油啦~!!

0Km家 - 27.75Km建銘家 - 31.62Km台大7-11 - 38.29Km 小張哥的魚店 - 49.69Km建銘家 - 76.97Km家

麵包+咖啡 43元

老人茶 和小張哥哈拉 友情無價

白開水+水果 建銘媽媽熱情贊助

[Photo by Fujifilm F-10]

ps.剛才Alex MSN我,說昨天菜哥在環保公園摔車,住進敏盛經國院區開刀;也是左手。真是...怎麼建銘還沒好,又多了一個車友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