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梅子睡飽喝足,就會開始咿咿啊啊的說個不停,好像急著用她的語言和爸媽聊天~

超級"搞為"...[請用台語發音],但是看她、聽她講話,真的超可愛的啦~!!


和她哥哥一樣,兩頰又"碰皮"、皮膚又白~好個美人胚子;過幾年之後老爸可要準備打狗棒,趕走那些排隊在我家門前的小兔崽子,"追我女兒也要憑本事~哈哈哈~!"

她可是超機靈的,看到相機馬上收斂起笑容,我的400D可是掛上DORAEMON玩偶,才稍微緩解這位千金小姐的不悅哩~

"古錐,古錐,金古錐~"

媽咪和爸比都有心理準備,今年全家上館子、出去玩甚麼的,除了機會不多,恐怕也不能盡興;對此,倒是有點虧欠我家少爺。所以老爸我準備了很多玩意,一樣樣敎Jason玩。

最近敎他玩"撿紅點",真的數學變好了,玩"接龍"也很順;但是...玩抽鬼牌的時候,小朋友的天真...哈哈,真的很難藏的住心裡在想甚麼。看他表情就知道我抽到鬼牌沒,但是老爸還是要做弊故意輸一下,以免他生氣沒了玩性~那就難搞了。

[Photo by Canon 400D + 17-85IS]

很可愛的小梅子~

 

 

梅子一看到相機就停止她的"搞為",很注意形象喔~!

原本要上傳比較經典的短片,結果檔案限制30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