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哩~! 果然遇到撞牆期,三、四個禮拜減重四公斤多之後,體重紋風不動...我想生活習慣如果沒有太大的變動,體重大概很難再降;BMI指數仍屬體重過重一族,必須要再減四公斤...厚,我快罵髒話了啦

最近即使放假,車友們也難得一聚,不是有事,就是天公不作美。難得天氣不錯,一償遠遊,就拍了些短片以酬眾車友囉~!

八里渡船頭附近的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往南、往關渡大橋方向),很不錯喔~!

我和小白坐這艘渡輪到對岸-淡水去囉~!

看著逐漸遠去的觀音山...

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往北、往十三行博物館方向),在這裡騎車很有Fu喲~

附近可以觀賞水鳥、觀察植物,是一生態教學的好處所;當然,人車分道的設計,不只安全,也適合所有人在這裡散步漫遊...

ps.單手騎車,小朋友不要學...叔叔有練過的。

在辦公室裡的車友們,阿海和帥群有KHS T3、教練有Merida CT、Ethan有Giant FD-RS、Alex有Dahon mu8...忽然發現大家先前玩大車,後來都也玩起小摺。跟我的單車路剛好相反,我是騎Giant FD-RS賣掉換Giant XTC HB3...原因在之前的部落格文章有敘述。說實在的,有錢、有閒、有地方放的話,我也想再入手一台小摺,換換心情、享受不同的Fu、跑短程可以騎。但是現在比較想玩的是RB,可惜...那是一個無底洞啊~!

我說服自己,DSLR對我來說也是淺嚐即止,當初買台入門的400D認識攝影而已...也沒挖多大的坑買那些貴森森的鏡頭~那買台鋼管公路車應該還OK吧 ~!? 不是買RB車就通通要上卡繃吧~

還好我家梅子幫我踩踩煞車STOP,現在沒空騎車...要乖乖地、安分一點啦~! 

[Video by Fujifilm F-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