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兩個月大)帶梅子到聖X診所打預防針(五合一疫苗)的時候,臉部表情只有稍為扭曲一下,唉也沒唉一聲。今天(四個月大)再帶她去打第二次;結果也頂多是唉一聲而已...超勇敢的梅子啦~!

她哥上次在吉X診所打流感疫苗可是大叫、大哭到個不行(四足歲半),簡直可以說是哀號+淒厲,整個診所的人(護士、病患、家屬)都緊張起來;我壓制著Jason打針...打完針之後,我的背都是濕的,就知道Jason出了多大的力氣在抗拒。

喵的哩~! 所以後來也沒有再想帶Jason去打流感疫苗了,丟臉啊~!!

梅子最近表情也多了起來,古錐喔~!

熱心的才嫂告知米精添加的issue;所以小弟昨天問了保母、今天順便問了醫生,說法都是差不多,四個月吃米精(比較不會過敏),可以加在牛奶裡增加飽足感,腸胃可以適應配方奶以外的食物。六個月之後可以嘗試吃米糊餐(稠狀的米粉加牛奶),屆時可以練習吞嚥,腸胃也已經比較能適應。現在四個月大,如果還在流口水的話,表示吞嚥功能還沒有發展好,不必急著餵米糊餐...大概也吃不太進去,跟我的認知差不多嘛~!

妳是我的粉紅小公主,看著老爸對妳的疼愛,媽咪都有點吃醋囉。

等到暖和一點,再帶你出去曬曬太陽~

[Photo by Fujifilm F-10]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eslie
  • 勇敢的粉紅妹,爸爸怎麼把另一篇文章刪掉了!!真好奇呢? 
  • 不刪不行~,梅子抓狂的影片媽咪說會傷害她的形象

    艾瑞克和蘇菲亞 於 2009/03/17 22:44 回覆

  • 理紗
  • 這個禮拜天氣應該不錯!!
    可以去走走了!!
    不過想一想梅雨季節好像要來了....真討厭~~~
  • 可能還要等等吧...持續宅在家裡看Movie

    艾瑞克和蘇菲亞 於 2009/03/18 00:00 回覆

  • maggie
  • 小梅子的小嘴巴戲很多ㄋㄟ!好粉嫩喔!
    皮膚也愈來愈好了~白拋拋ㄉ!
    PS.是因為jason在吉*診所大哭才換到聖*嗎?
    以前朱老師ㄉ兒子在麵包店前嗯臭臭...他女兒說"媽咪我半年內不會在出現在這裡!"
  • 皮膚問題最近不再"脫屑",但還是偶會起紅疹...可能是保母怕她受涼而穿太熱造成的;持續觀察中~

    艾瑞克和蘇菲亞 於 2009/03/17 23:5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