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兩個月大)帶梅子到聖X診所打預防針(五合一疫苗)的時候,臉部表情只有稍為扭曲一下,唉也沒唉一聲。今天(四個月大)再帶她去打第二次;結果也頂多是唉一聲而已...超勇敢的梅子啦~!

她哥上次在吉X診所打流感疫苗可是大叫、大哭到個不行(四足歲半),簡直可以說是哀號+淒厲,整個診所的人(護士、病患、家屬)都緊張起來;我壓制著Jason打針...打完針之後,我的背都是濕的,就知道Jason出了多大的力氣在抗拒。

喵的哩~! 所以後來也沒有再想帶Jason去打流感疫苗了,丟臉啊~!!

梅子最近表情也多了起來,古錐喔~!

熱心的才嫂告知米精添加的issue;所以小弟昨天問了保母、今天順便問了醫生,說法都是差不多,四個月吃米精(比較不會過敏),可以加在牛奶裡增加飽足感,腸胃可以適應配方奶以外的食物。六個月之後可以嘗試吃米糊餐(稠狀的米粉加牛奶),屆時可以練習吞嚥,腸胃也已經比較能適應。現在四個月大,如果還在流口水的話,表示吞嚥功能還沒有發展好,不必急著餵米糊餐...大概也吃不太進去,跟我的認知差不多嘛~!

妳是我的粉紅小公主,看著老爸對妳的疼愛,媽咪都有點吃醋囉。

等到暖和一點,再帶你出去曬曬太陽~

[Photo by Fujifilm F-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