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輛單車是Giant FD-RS 白,七段變速的小折;由於它不適宜跑長程、爬山,所以我只好網拍掉了,換了XTC HB3 07'白。一年多的時光過去,腳力、觀念都有改變,很愛到處趴趴造的我,想要轉戰公路車...

約好今天要交車...ㄚ就是我的小白二號(XTC HB3)要易手給另外一個愛她的主人;但是時間還沒到,跟Jason在樓下玩。
先來張帥照~



再來一張,YA~!


老爸我拿出輝鐘給的"甩炮"給Jason玩,剛開始還有點怕...但是一會兒就玩的不亦樂乎。而且還敎鄰居的小孩玩、一起玩;沒多久就都甩光光了。


接著就是騎單車衝來衝去、殺來殺去...玩的很皮。


我沒事就在亂亂拍...


瘋狂車手繼續騎~


鄰居的小姐姐(小一,大Jason一個學年),個頭卻差不多。


另外一個鄰居的小弟弟,幼稚園小班...姐姐都很是照顧小弟弟的呢~!


Jason會分享他的腳踏車給小姐姐騎,還提示說煞車要按這裡...這是在把妹嗎~!?


佳銘開著他的豪華休旅車,載著輝鐘和Mr.小游出現...點交無誤後,小小白與新主人合影一張。唉呀~! 真是傷感哪,曾經和她上山下海的場景歷歷在目~


送它上了休旅車,揮別了~妳曾是我的最愛。(我的第二部萬元以上單車...)


Mr.小游,要努力騎它、繼續帶著她遊山玩水~ 她的車架好,升級空間很大(改XT全套都OK)

如果不是家裡空間不夠,我還真捨不得把它易手;Sophia有點小驚訝我在短時間內竟然能夠找到新車主,還問說...你確定不留著嗎?

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啊~!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