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Jason獲知本週六學校有場園遊會,就一直唸著跟我說,要我記得帶他來參加。

雖然是早上九點半才開始,但是八點半不到,Jason在家裡就坐不住了(平常上學都是八點半不到就到校...)
我們先到報到處領取50元的消費點券~



有三間教室,先從第二間教室開始,一一闖關玩遊戲。(闖關完成得到鉛筆一支喔)


第三間教室是沙畫,瞧Jason認真的樣子~


終於完成了~ YA~~!! (他自己做的喔...)


Cherry老師承辦的冬瓜茶攤位,快樂合影~!
Jason在Cherry老師的教導下,開學至今直接三連莊拿到電話教學5A+,這不僅是前所未有的事,而且可以說...之前一個5+都難求,現在Jason怎麼換個班級、換個老師就判若兩人??
嗯,Cherry老師真神~!! Cherry老師不只很活潑喔還很會敎~~


釣魚遊戲~


巧遇Jason的緋聞女友...Joyce


之前在未轉班前,他們兩個超好;現在Jason轉班後,似乎兩個人的互動和感情也淡了些...不過在等待教室、警衛室,兩個人還是常常玩在一起。


終於把房子拼好了~


玩MPM數學形狀拼圖遊戲


玩MPM數學加法跳格子


最後玩玩盪鞦韆、海盜船就回家了~ (媽咪在家裡顧梅子沒來...)


還好今天沒下大雨~要不然就掃興囉。

[Photo by Canon 400D+17-85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