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兄妹相親相愛,Jason很疼這個小妹妹...沒事就想偷親她。

梅子最近肚子餓想喝奶、大小便要換尿布...都不用哭的,都用"尖叫"的~

聽到她在叫,就知道她有需求、在Calling啦~!

有時候衣服穿多了,不知悶熱還是怎樣,臉上就會出現一些紅疹...稍微穿涼快一些,隔天又好了。

梅子以後長大會"洽北北"喔...超兇的~!

不知為啥咪,很不愛趴著哩。最後還呼應媽咪說(快抓狂了)...嘿嘿~!! 真搞笑

 

屢試不爽,每次放趴著...都來耍脾氣喔。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ggie
  • 俺嚇到了~第二張梅子表情跟jason超級像ㄉ啦!
    她是不是還不會翻身~趴著有種動彈不得ㄉ感覺~才會抓狂大叫阿?
    PS.梅子要擦生髮水嗎?頭髮怎麼長那嚜慢ㄚ
  • 梅子根本還在掉胎毛,沒長新頭髮啦~
    後腦杓更是被她頭轉來轉去磨的胎毛都不見了
    她本來就愛叫呀叫的,
    很少哭,都是用叫的ne~

    艾瑞克和蘇菲亞 於 2009/03/29 18: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