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本週每天都下雨,剛好週五我們放假,結果雨就停了;而且還給我們一個多雲時陰的好天氣,讓我們不用曬太陽曬的要死...這種適合騎車的好天氣,當然要來狠狠地跑一趟羅馬公路。

跑羅馬公路也是要釐清我對於黑武士的爬坡能力,到底它的底限如何;尤其把之前的SPD卡踏裝上去之後..總體戰力如何。從桃園經大溪到慈湖,一路順暢,想來長緩坡對黑武士不是問題。

法克游打死不試騎我的車,真虧他還是把我推入公路車的深淵中的黑手...自己不來感受一下公路車輕快的魔力。

過三民不停,直接殺上角板山,春枝大姐又下又上,終於在角板山和我們會合。

大姐的火紅戰駒。

豐銘的黑色鋼管戰馬。

法克游的XTC HB3車隊黃,好大~的輪胎...

少年仔立宣的YUKON

大家過羅浮是不停等的,但我還是忍不住幫黑武士拍一張。

準備要挑戰羅馬公路了...緊張~


金海第一次挑戰羅馬公路。

大合照~ (羅馬兩字被遮掉了)

總算黑武士不用最輕齒比,一樣爬完這一段爬坡;上來之後,後面就沒甚麼問題了;這裡景觀可真壯闊。

路人童大哥幫我們照一張。

就在上上下下的路段,我練習著黑武士的進退檔、煞車和把位...漸漸的去習慣這台車。

從這裡看石門水庫,真是一絕。

過桃源仙谷前,遇到龍哥騎T3來會合,但是停等點是這家最高點的Coffee Shop,所以就直接殺過來這邊集合。而過了桃源仙谷之後的爬坡路段...我終於抽筋了。這也難怪,我之前新牽XTC HB3白的時候,騎上東眼山也發生抽筋的狀況。最大的原因是對齒比變速的操作不夠熟悉之外(重踩),還有停停走走,體溫流失的關係。

感謝龍哥親自爬上羅馬來找我們,等下給你帶隊去吃好料的。

剩下的羅馬公路大部分都是下坡了,衝啊~!

衝殺一陣之後,到了關西台三線交叉口...水壺早乾了,乘著等人的空檔,我當然是來罐啤酒解渴再說;愛台灣就要喝台灣啤酒啦~!

ㄤ  ㄍㄨˊ  ㄇㄧˊ,這家麵店的念法是這樣的;據龍哥、金海說是非常有名,小弟有幸來吃吃看。

店家位置...嗯,照片太小,想去吃的人,麻煩上網問"狐狗大神"吧~!

噹噹噹,這就是有名的ㄤ  ㄍㄨˊ  ㄇㄧˊ(乾麵是招牌)

燙青菜

滷肉飯

餛飩湯

我們都餓壞了,這也難怪~已經下午三點了啦~! 法克游的吃像..哈哈

ㄤ  ㄍㄨˊ  ㄇㄧˊ(湯麵)

粉腸湯

粉白的牆上都是藝人、遊客、電視節目的簽名和留言;看來這家的名氣很大喲。

創始人和介紹。

之後就一路經台三線一路殺回家,也沒啥好拍的,今日里程...應該比上次110Km多一些些(好幾次忘記啟動里程錶),因為多繞了一點路來吃超好吃的ㄤ  ㄍㄨˊ   ㄇㄧˊ

奇怪的是,我的小屁屁沒有因為這趟破百而痛;難道這座墊這麼神奇,雖然薄又硬,但其實還蠻好坐的哩。...當然,雙腳也沒有像上次"鐵腿",嗯,上公路車是對的。

這趟跑下來,覺得換了公路車之後...馬上就後悔,因為

|

|

|

|

|

|

|

|

|

|

|

|

|

|

|

|

後悔沒有馬上換,跑平路很殺就算了,跑山路也比我之前的XTC HB3還快~

對黑武士我很滿意...目前是車比人強,我有空要多多騎車囉。

ps.豐銘力推KOOL STOP煞車皮,我也覺得他的車車的煞車比我的黑武士靈敏多了,看來下個月要先換這個"安全部品",以維騎車安全~

[Photo by Fujifilm F-10]

ps.走切西瓜路線測試,一圈21.4Km含休息兩次喝水,一個小時以內到家;中油到汽車檢驗場只要15分鐘半不到,之前騎XTC HB3怎麼騎也跑不進18分鐘以內...黑武士真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