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開會開到將近八點,屁股坐到有點痛,連羅馬破百屁股都沒感覺的我...,老婆、兒子打電話來關切...到底何時要回家? 唉呀,我也不想這樣啊;尤其是今天。

會議一結束,連忙收拾東西、飛車回到溫暖的家;呵呵,原來他們等我回來吹蠟燭、切蛋糕啦~!

Claire雖然不會講話,但是眼睛咕嚕咕嚕地轉,似乎知道這天晚上不一樣;Jason賣力的和媽咪合唱著生日快樂歌,我充分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Jason畫了張賀卡給我;媽咪則說這台腳踏車(專業一點的說法是公路車)就是我的生日禮物...這我知道啦~! 媽咪,我知道妳一向對我最好了;我買車的時候沒有跟你爐甚麼,而妳就批准我的預算,我很感激。

娶老婆不是來阻止自己前進的,而是成為自己前進的助力;妳的用心,我會謹記在心的。

Happy birthday to me, and thanks for my family.

[Photo by Fujifilm F-100]

ps.老弟早上mail給我,原來他也是記得我生日的,謝了。(還有人記得嗎?)

對了,還有老姐也從大陸發簡訊給我,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