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後我才剛騎車去過竹圍漁港,法克游忽然興致來了,說好久沒去竹圍漁港...於是乎就成行了。原本計畫要揹背包出門,方便裝老闆娘交代要買的漁貨,結果"忘-記-帶-了~!"

根據上次騎車的結果推算,來回不用40Km,算是不用花太多時間的簡易行程;吃完涼麵,大家整裝出發...;本團有Ethan、Ethan姐夫、小游、教練、廣魁、法克游和我。

http://tw.myblog.yahoo.com/sophia-eric/article?mid=5419&prev=5453&next=5247&l=f&fid=25

嘗試暴衝加速,一路從靜止加速到43Km/h以上,還可以維持40Km/h一段時間,但高速巡航還是落於37~38Km/h區間較為舒服,腿力不足...還要再練。一路經過南崁不休息,直接到竹圍海邊;開始看海、玩沙、拍照啦~!

第一張就漏餡了,用漂流木撐著大盤照相...因為沒腳架,還很怕風把單車吹倒哩。





廣魁在練習求婚...

班師回朝,我也要去魚市場買東西。

噹~噹~噹~!! 我竟然把這些魚貨用塑膠袋綁在龍頭上,一邊騎...唉,一整個Low掉;虧我之前還替單車拍了這麼Man、這麼殺的照片。

回程不曉得是因為沿途獨騎還是啥原因,總是High不起來,時速降到只有35~33Km/h在推進,而且還停等好幾個紅燈。

左起;綜合魚丸、吻仔魚、紅蝦米。

但總算是把老闆娘的任務給完成了,回到家也才九點多一些些...(如果殺去殺回,一個小時半應該可以K.O.掉 )

[Photo by Fujifilm F-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