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星期日,有著溫徐的暖陽與和風,我們外出給爸比補慶生,也讓梅子開始習慣外界的刺激。

大概是節食許久,很想吃高熱量的食物;就來到這家位於中正路的美式餐廳...來了N遍了,連Jason都很熟。

Jason原本找爸比,要跟牆壁上的旗魚合照,結果看到科學怪人的臉,嚇的跑回來...說,他一直在看我ㄟ~

我們肚子餓了,梅子也是,所以就馬上泡起配方奶...喔,乾杯後又再來一瓶~厲害。

最近的活動是,點兩個主菜,就送兩份兒童餐;便宜了Jason這個喜歡吃速食的傢伙;說好只有今天喔,這種東西我可不希望你常吃。

兒童餐~Burger

最近照相,都故意裝出很搞笑的表情...你這小子就不能正常點嗎?


兒童餐~Pizza

一下子上來兩道主菜,爸比點的"墨西哥脆餅",真好吃~

媽咪點的"義式臘腸斜管麵",很不賴喔。

好久沒出門跟爸比、媽咪上館子吃飯,一整個很High的Jason

之後轉戰新開的一家"麥噹噹",除了點一杯"卡布"之外,爸比又點了他最喜歡的"蛋捲冰淇淋"...結果~

小梅子看著冰淇淋發楞 ~! 感覺她很想吃...


哈哈,被她一口偷吃到~



 小梅子今天外出一切OK,都很順利...。

[Photo by Canon 400D + 17-85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