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就聽春枝大姐說要跟車隊去熊空,邀我們一起去;我真的蠻想去的,但是Sophia星期日早上都有參加有氧健身課,我只能在家乖乖顧小孩,就不便隨行了。所以通常星期六就是我的健身日...但是,昨晚BJ傳簡訊來,說今天不能和我去騎去桃園高鐵站了;愛騎車的我,一早還是很努力的起床,準備騎車物事準備出門...探頭處去看看今天天色如何,地面狀況如何...

靠...邊走,天空一邊下著毛毛雨,一邊出太陽;如果是一下子應該還好,但地面是...濕的,這種濕滑的路面讓我既不想被泥水噴濕背,也懶的雨後洗車~

改著運動短褲和排汗衫,出門慢跑。

決定出門後,雨卻不下了...正想暗罵氣象局只說多雲,卻出這種怪天氣,卻冷不防下起了雨...買了愛心豆漿回到家,沒多久竟然放晴。

一整個無言。

ps.傍晚實在受不了腳癢,還是爬了趟虎頭山環保公園;有圖有真相(手機照的)

[Photo by Fujifilm F-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