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起床,看氣象預報說仍是多雲的天氣,到晚上才會下雨;所以計畫要小跑高鐵桃園青埔站,來回大概35Km左右...穿戴好、牽車到樓下...

又是靠~~~邊走哩! 五分鐘前沒下雨,一出門就下雨,這是怎樣?

回到樓上,再仔細觀天候,只見一陣雨雲飄過,但遠望南方一片風清雲淡,想來雨只會下一下子,而且目的地應該是不會下雨的。

重新牽車到樓下,出發~! 行經桃園藝文特區~

上次來這裡是去年夜騎,事隔快一年又到此處,已是換了公路車黑武士。

高鐵站一邊是星巴克~

一邊是摩斯漢堡~(白色的5630)

ㄚ我都不愛吃ㄟ...就地吃了一條巧克力Always,結果又開始下雨~

下圖地上哪一點點的就是雨滴,正想一路衝回去,結果才離開高鐵站過ㄧ個紅綠燈而已...雨就停了

這是怎樣的怪天氣? 春天的天氣就一定要這樣捉弄人嗎?

最近天氣真的好難掌握,外出騎車都提心吊膽的;不過只要逮到機會,有空就小跑一下比較實在。

回到家又調整了一下座管高度(Up 1cm)、對SPD卡踏和鏈條上油;該保養的還是要做啦~!

沒多久,爸媽就來了;小梅子也不若昨天般的生澀害羞~

ps. 04/24又調整坐墊傾斜度與後變段位順暢度,更好騎了。(牽車的第一個月一直都在Fitting也是合理的啦~!)

[Photo by Sony Ericsson W610i and Canon 400D +17-85 I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