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說來,小嬰兒再怎麼早熟,會開口叫爸爸、媽媽,也都是周歲以後...但是,我們家梅子,有一天晚上,我在後陽台晾衣服,把她放在推車裏~結果他吵著要爸爸陪她玩,就大喊了一聲"爸~爸~"

不是我吹牛,在臥房準備睡覺的Jason也聽到了,連忙衝到梅子旁邊,不等我開口說,就跟我說"爸爸,梅子會叫爸爸ㄟ"

我說"Jason,你也聽到了喔~!?"

"對啊,她叫的好大聲~!"



好開心,梅子第一個開口叫的人是爸比我啦~! 哈哈,先馳得點。

ps.最近坐的比較挺了,但還是會倒下來~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