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食也一段時間沒有復胖了,加上這個假日下雨不能騎車,天氣又是冷颼颼,索性就帶著老婆小孩來吃好料的。選擇的是平價的日式料理~"定食8",當然家樂福停車免費也是一個誘因啦~!

走進店內,熱情有精神的招呼,就讓店裡的氣氛很愉快;布置簡單、乾淨。剛好不需要

排隊等,直接入座~

坐定後,就是媽咪幫梅子照相囉~!

媽咪給你戴帽子,免得你像小沙彌。

母女合照一張~

Jason自顧自的在畫畫,這傢伙沒事就在畫,畫不膩...


拿餅乾給梅子吃囉,這是你第一次吃餅乾,小心點慢慢吃,等口水濕潤餅乾後再嚥下。

吃的很好~! 厲害~!!

吃東西還會東張西望...果然是屬老鼠的。

由於Jason飯量大,加上四月壽星半價優待(限一客),所以就點了三份...這是第一次為Jason點

全餐;這也難怪,今年他就要唸國小了,食量大也是正常的。

Jason吃的是鰻魚飯,他不要上面黃色的蛋絲...怪咖,這甜甜的啊?


炸蝦天婦羅,這是媽咪點的。


一套定食大概是這樣,配菜都一樣;另外可以點高麗菜絲、白飯、味增湯,都可無限追加。

味增湯的料還蠻多的,飯好吃、高麗菜新鮮,很不錯喔。


爸比點的是生魚片定食...很久沒吃這種鮮味~讚。


定時附的蟹腳高麗菜絲,配上酸甜的醬汁,很是開胃~


Jason真的把一大盒飯,幾乎吃完了;然後,還吃下三人份的梅子果凍...

一家四口都吃的很飽啦~!

 

ps:這一趟外出,有人ㄜ樂梅子很可愛,呀八哩~小女生還是要pink pink啦~~

連兩週假日外出打牙祭,好像以前的Play又回來了~! 應該要出去透透氣的才對。

[Photo by Fujifilm F-100 & Canon 400D+17-85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