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五一勞動節,學校的老師們春風教化、誨人不倦,所以我們也只有這個時候,才能不受兩個小朋友的打擾,夫妻倆共享一頓美食。

去年吃完亞里士牛排之後,就把目標指向~"茹絲葵"...;既然老公不反對,所以快手快腳的我,當然就打電話預約座位囉~!

還好我們有先預約,大約中午近12點到;我們被安排到靠近窗邊的位置,二樓窗邊綠意盎然,心情真好

研究了一下菜單,原本想單點的,才能吃到自己想吃的菜餚;不過Eric提議,吃一客16 Oz的肋眼牛排全餐,兩個人對分牛排,再加點一個開胃菜,中午的食量這樣應該就差不多粉飽嚕~

沒多久,法國麵包(烤熱)和Cream Cheese就上桌了~

藏在餐巾裡的法國麵包...

鮮味滿點的龍蝦湯,體貼的先分成兩份再上桌;麵包沾點湯,很對味喔~

Eric還說,今天要是不破戒吃飽一點,就會後悔~

沒錯,再來一份法國麵包啦~


 

超順口的氣泡香檳,不甜膩~好喝極了。由於Eric要開車...嘻,就給我乾杯啦~


 

ERIC點的開胃菜-紐奧良蟹肉糕,口感豐富,擠些檸檬汁淋上也很對味~

這道菜特別,好吃

 

之前服務生建議我們點比自己習慣的熟度再生一些,因為磁盤溫度很高,5分熟抹一下就成了7分熟,這肋眼的肉質跟亞里士差不多,帶些油花,肉質的口感較滑順,但是感覺我還是比較愛菲力啦~~~


這馬鈴薯泥也太好吃了吧 ! ! !

配上牛排簡直是絕配嘛~

冒著體重上升的危險,怎麼樣也不能錯過喔~如果有機會來吃的話,一定要記的點,不吃會後悔的啦~


趁著等甜點的空檔,我們夫妻倆又再亂亂拍。



看著窗外的我,沉思著.....

一直想著待會兒去COSTCO要買些啥,清單忘了帶耶,會不會漏掉了,果然是主婦



我的F-100拍人像也不錯喔~

還有美肌功能,保證拍的帥拍的美~

 

呼~

甜點上桌了~焦糖布丁

真的是名不虛傳耶,甜甜的布丁配上微酸的草莓,好吃,好吃~


再來一杯黑咖啡,結束完美的一餐,門口還有2對小情侶在排隊哩~




 這長廊頗有美國南方的感覺,簡單又溫暖。

等這兩個小傢伙長大,我一定要出去透透氣啦~



 一樓的麥當當很搶鏡喔!


天氣真好,天空好藍~


 

[Photo by Canon 400D + 17-85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