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水牛,騎車時總需要大量水分補充;可是水壺架上的600c.c.開水總是不夠喝,又討厭停車下來冒著車子被偷的風險,跑到便利商店買水、買飲料喝。而且長途一天跑下來,買水的錢比騎摩托車的油錢還貴...所以,敗了網友一致推薦的C/P超高的~Costco 水袋背包。

功能介紹...很多喔。

放大給大家看看~

重點是,價格才八張國父有找;而且水袋可卸下清洗,或者單獨當成普通背包使用。

雖然我騎車沒有聽iPod/MP3的習慣,但這個背包有個耳機洞,方便耳機線穿出。

安全帽收納網袋...使用狀況大家自己想像,我就不表演了;很便利的設計。

重點來了,兩公升(2L)的水袋設計,讓我省下買水錢...更可避免抽筋(我水一喝少,馬上抽筋)

背包背部;背部有透氣襯墊設計,肩帶也有;比較不會悶熱。(實際上路應該還是會...)

吸管頭(膠膜未拆)...

水管是沿著背帶走的,長度也很剛好、夠用。

側面有加大容量的拉鍊設計;要裝比較多的東西,拉鍊打開,容量加倍~

期待背著它騎車出勤,心得報告再跟大家分享~

ps.等不及背新包包,週一就來背去上班好了。

[Photo by Canon 400D 18-85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