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有兩個小孩不同年紀,一個已經夠大想要到處趴趴造,一個只能乖乖待在家不能吹到風的小Baby。

周六下午Eric爸比帶著悶壞的Jason去公園玩,今天去的是離家稍微遠一點點(也才一公里多)的~朝陽森林公園。

這個公園旁有小溪,兩個紅鐵橋橫跨其上,附有汽機車停車位。

Jason...MIB看太多

有著一大片的綠草地~腦海裏忽然想起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小林綠講的那句~"好想和春天的熊抱在一起在草地上打滾"。

不像三民公園,這裡的樹比較多...但稱為森林公園也有點Over...

桃園市的公園維護的蠻不錯的。

很整潔~

Jason在示範無障礙空間的輪椅斜坡道的轉向阻滑器。

繳了這麼多的稅,除了看新聞時可以罵罵政府,原來還有公園可以遊憩;不錯

離我家兩百公尺處有個"寵物公園",雖然還未正式開放,但是已經有不少的飼主帶著他們心愛的狗狗來這裡跑跳...Jason就是在這裡被一隻大狗嚇到。

也設置了一些設施,讓狗兒練習一些平常不易訓練到的動作;例如木橋、柵欄等等。


回到家天色還早,做了晚餐餵飽Jason,連忙請示老婆大人可否外出騎車...嘻嘻,今天要挑戰的是長庚坡。我爬虎頭山環保公園,經警察大學、頂湖工業區,到達長庚桃園分院。

之前周三Mobile 01夜騎團的盛況,不知今夕如何;但是我要驗證黑武士爬長庚坡的能耐如何,剛性、齒比都是我要考驗它的地方。

下去、又上來,爬完了...也是和爬虎頭山環保公園一樣的結果,不用最輕齒比、車身和大盤剛性也夠,刷、刷、刷,抽幾下車就"征服"了。跟在家裡預想的不太一樣,原來騎公路車爬這個坡"輕而易舉";之前騎七段小折車身都快散了、XTC HB3也得慢慢轉上去...我只能說,黑武士(公路車)真的狠猛;難怪車友口耳相傳一句話~"甚麼最快? 換車最快"。

周日也是排一樣的行程,向晚先到虎頭山公園,這裡的遊樂設施對Jason來說比較有看頭。

樹木青鬱,來這裡下棋泡茶聊是非挺不賴的哩(這裡是烤肉區,備有桌椅)。

Jason最愛的就是這裡的超長(我溜過一次,感覺挺恐怖的)溜滑梯;Jason還給它用趴著溜...真夠皮的。(在這裡我還遇到公司的帥帥同事,帶著他的前世情人~乖女兒來玩)

在跟他講好的一個小時內,他簡直是個超級High 咖,一直玩的很瘋狂~

為甚麼定的是一個小時? 為了要讓小朋友適時的休息、補充水分,避免運動傷害,一小時的運動對學齡前的小朋友是比較適當的(有錯的話,請教育界的前輩指正),每次一個小時的瘋狂運動,在之前Jason的期盼、珍惜這一個小時、之後回家吃晚飯的流程,Jason可是很Enjoy

兩個假日都沒花到錢,這種東西對我這種很Co的爸比,是根本起不了作用的;更何況我家Jason已經過了這種年紀。

關於這隻謎樣的恐龍,不知何時矗立在這裡...嚴然成為這個公園的地標。

明天聽說要轉陰天,下雨了...

持續陷入瘋狂中~

嘿嘿,回家後照例做完晚餐餵飽Jason之後,又到了我騎車的時間;今天還是選擇上環保公園(距離近、沒車、坡度陡、運動量夠),過環保公園之後,選擇在轉角土堆折返。風開始大了,華燈初上,索性回家吃飯。


ps.下次換手機,想換照像功能好一點、能攝影、可導航,有PDA功能的All-in-one手機...要不然出個們騎車還帶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好不麻煩;更慘的是出門前還要記得一一充電。

[Photo by Sony Erisson W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