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來臨了,照慣例,一定要有的表演活動也展開了,

看到下面這海報,Jason要努力了.....

話說他自從知道有母親節音樂會就一直央求我一定要帶他去參加,他要表演給

媽咪看,這小子皮歸皮,還是挺貼心的~

既然是母親節,爸比留在家照顧小梅子,媽咪我一定會全程參與的啦~

看來我的拍照技術也還不錯,那就來個全記錄吧!


準備進場嚕~

今天天氣很好,還挺熱的哩!

全體立正,要開始啦~


全部的小朋友先來場親子律動暖暖身~


第一場表演:舞力全開

小妞穿這啦啦隊服還真cute



第二場: 親愛媽媽

這小班生怎麼只來了5個人表演,不過還是很賣力喔!加油~加油~


第三場:星條旗進行曲

大班生表演的果然有水準喔!


第四場:MOMMY我愛你

呼呼~似乎有人迷路嘍


第五場:摩托車日記

這就是Jason這一班的表演啦~~~

登對ㄛ~



連交通警察都出來指揮嚕~


第六場:SAKURA

還穿和服喔!濃濃日本風~



第七場:匈牙利舞曲

這是之前Jason班級的同學,大家也都長高長大了不少,跳的很棒耶!



第八場:喜慶豐年

中國風,一定要有的~~


第九場:媽媽

哇!還表演手語喔!


趁著空檔到Jason班上幫他補充水分,還出現小害羞的表情哩

還會跟同學介紹說:這是我媽媽~

父母對小孩來說,真的很重要耶!

第十場:綻放的彩蝶

這是韓流啦.....


第十一場:永遠的畫面

Jason的好朋友Jack也在裡面~

最後是送禮物的時間嚕~

卡片+康乃馨代表對媽咪濃濃的愛~

收到

 

也謝謝老師們這麼賣力的訓練小朋友們表演這場音樂會給媽咪們觀賞嘍~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