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起意舉辦我們單位的烤肉聯誼,讓大家都能帶家人、小朋友一起來享受藍天白雲。

桃園觀音多的是荷莊、農場,這次我們選的是"向陽農場",在快速道路66往東方向7.2K右轉,循路標前進數公里可抵。

停車場很大,整個農場容納兩三百人也很OK~

Jason看到池塘,馬上就說要餵魚,也無畏時近中午的烈日...我好想躲在樹下拍他啊~! (沒有樹蔭哪~~)

一直餵...還一顆一顆地丟哩...

好不容易說服他中午吃飯完再來餵魚、鴨(...是鴛鴦吧,他一直說是鴨子),騙他休息一下;我哩勒,我差點就中暑啦~!

來到Alex和Ethan Booking好的烤肉區,大家好像都來了...誰教我從門口走進來就花了半個小時(臭Jason,別再給我餵魚啦~!)

不好意思,一來就喝冰涼的飲料、一口吃下烤肉~真爽~!! 鈺華的女兒一直是大家的焦點,每個人都好愛逗她,這也難怪,這時候的女孩子超可愛的啦~!!

菜哥和小宣宣很會烤,果然是青春無敵、烤肉聯誼世代,我離開那個年代粉久了...

阿亮的兒子,小澤~耳朵粉大哩。

Jason跟奧斯卡玩的很瘋,他們兩個很要好...跟兄弟一樣,今天一整天都形影不離。

奧斯卡還把手伸到泡泡機前面搓手,Jason則是發瘋似的追逐、拍打泡泡...拜託,現在是正午好嗎~! 真夠爆熱的。

相形之下,Ethan的兒子"毛毛"則是乖乖的享用他的大餐~雙眼皮有夠深的啦,以後要讓多少正妹流淚呢。

天氣太熱,兔子也沒胃口...死也不出來。

很無趣地繼續餵魚~

真的很熱...熱歪了...還好沒帶梅子來,免得她抓狂大哭。

帥哥豪又在騙妹妹...帥哥就是帥哥,從1歲到99歲的女生無一倖免。真的是~殺很大

Jason開始本日另一項重點行程~ 餵羊咩咩~

剛開始只敢小口小口摘葉子餵它...

我一來,Alex就猛灌我啤酒;對啦,我喝啤酒喝了五罐,你喝了兩罐就開始胡言亂語了

感謝本單位的康樂股長的無私無我奉獻,才讓大家今天都很Happy~! (你真的喝多了)

喂~! 帥哥豪要把美眉帶去哪裡~?

原來是指摘Jason一直拔樹葉...一直拔來餵羊。(這棵樹目前的狀況~還有幾片樹葉)

豪哥在唬爛說羊飼料很好吃,還假裝把羊飼料放進嘴裡嚼,唬的我兒子一愣一愣的;跑來跟我說~"爸拔,有個怪叔叔說羊飼料很好吃...",快笑死我了

Jason,你也是屬羊的,長大的你現在已經不怕羊了ㄟ

奧斯卡一直注意Jason的一舉一動;奧斯卡弟弟~Jason很皮...不要學他啦~!

Alex回家調教一下拍照的姿勢...手勢遮到臉了。(~豪哥持續把妹中)

山寨版的阿亮、縮小版的阿亮...

待續~

[Photo by Canon 400D + 17-85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