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阿海哥來了...帶著他的寶貝兒子;他的兒子才大梅子一個禮拜左右,養的也很漂漂喔。

哈啦~! 大家吃飽了...天氣太熱還是怎樣,大家坐不住~

菜哥續航力十足,教練也不惶多讓,持續吃~

哈啦~

...詞窮

瞧海哥抱小孩的樣子,好像要再多練一下~下一胎可以預備了...

忽然很愛吃自己的腳

好吃嗎~!?

看我口水流成這樣... 你說好吃不好吃?

另一頭,豪哥還在跟正妹培養感情中。

我家Jason還在餵羊...原來今日行程是,早上餵魚、下午餵羊~ㄚ你不是說要來烤肉給老爸吃...怎地一直餵羊吃樹葉啦~!?

這是無法阻止的悲哀...這顆樹已經逃不過Jason的摧殘了。

看到沒...樹葉持續減少中...

哎呦~! 真古錐啦~! 正妹...手機號碼可不要隨便給豪哥。

珊珊肚子裡的小妹妹也一定是跟媽咪一樣漂亮。

到這裡,要看看最具號召力的向日葵花田。










也有...

這時候,忽然看到兩位正妹~疑,這不是隔壁單位的兩位靓妹嗎~!? 原來是來外拍...一群辦公室的男同事看到我拿鏡頭要拍他們...連忙快速逃開(有圖有真相,但小弟保留大家面子),敢情是正妹比較放的開 ?

摘了四朵向日葵交給Alex幫忙pay and package,回到烤肉區... 這顆小樹已經完全沒樹葉了~

我兒子的破壞力...大家看到了吧~!?

[Photo by Canon 400D + 17-85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