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媽咪,明天是端午節喔,我們要去哪裡啊~!

媽咪:明天早上再告訴妳要帶你去哪裡玩。

========================================================

媽咪:早啊~! 小梅子。

梅子:媽咪妳說要帶我出去玩嗎~!?

媽咪:先幫你照幾張漂漂的照片再告訴妳。

梅子:上高速公路哩~!?

媽咪:是啊~我們要去妳姑姑家玩;妳堂哥堂姐也會去喔。

梅子:媽咪,堂哥堂姐來了沒?等好久ㄟ

愷 & 誠:哈哈,我們又可以大鬧姑姑家了。

誠:我最愛在姑姑家和愷愷玩了,還有阿公也會陪我玩。


抱孫萬事足


阿嬤:梅子很可愛、又很乖喔。

愷+誠:剛到公園玩累了,先來包洋芋片補充體力一下,等等繼續鬧;這是海綿寶寶裡海盜船長(裝義肢?)的造型啦。


嘉:真不曉得兩個哥哥在鬧甚麼,一點都不懂得對我們小女生憐香惜玉。

嘉:我還不會比YA啦~!

接近晚上六點,我們移師到天母忠誠路上的"金蓬萊"(六月後會遷移營業ㄛ)。

梅子:我要抗議啦~!

很快的,第一道菜~"辣炒桂竹筍"就上桌了,真的很好吃耶,筍子很嫩。

疑? 隔壁桌那位先生忽然帶起眼鏡來了,他好像是...(給大家猜猜)

知道了吧,跟我戶籍同樣是桃園的...現任桃園縣長朱立倫先生,竟然會在端午節的天母台式餐廳遇到。他帶了老婆高婉倩和兩個小孩(1 boy and 1 girl)與兩對夫妻聚餐。

炒高麗菜~

紅蟳米糕,這道菜也頗獲好評,螃蟹很新鮮,米糕香嫩易入口,好吃

油豆腐,是這家店的招牌菜,必點~

薑絲大腸,愛吃大腸的人一定很愛,軟軟嫩嫩的啦~

炸排骨酥,也是招牌必點,一點都不會老,外脆內軟的~

蔭蚵仔,蚵仔很肥美,就是鹹了一點,讓人忍不住多扒一點飯~

枸杞蝦,酒可以再多加一些味道會更好~

什錦火鍋~等到這道上桌,大家都已經很飽了囉~

Jason和嘉嘉抱在一起...狀似親暱(疼妹妹?)。

粗魯的Jason抱太緊,嘉嘉不高興啦。

嘉嘉:猛男~!賞你喝茶。

我們八點吃完離開回姑姑家,外面還有一脫拉庫的人在等哩...

最後Jason還依依不捨的跟大家說Bye-bye,還在姑姑家大哭...一直哭...;這小子就是玩的太Hi,重感情啦 ~! (下午沒睡午覺~愛睏,導致情緒不穩)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