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Jason去了向陽農場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餵魚、餵羊的感受;一直央求我們帶他到農場玩。根據可靠資料指出,在小弟我夜騎路線上,有一家名為"春天農場"的地方,法克游也說很適合帶全家大小來走走。

因為離我們家的車程僅約3公里,所以我們約11點就抵達了。決定先用餐再說...水瓶裡放著香草。

桌面佈置簡單,研究菜單中~

今天特地給Jason自己點ㄧ份兒童餐~

還沒中午,餐廳人氣尚在匯集中

整體感覺很優

在等待菜來的時候,東拍拍、西拍拍,要享受陽光的戶外用餐區,很有Fu~

舉目望去,到處有小物品的佈置~

Jason則是拿出紙筆乖乖的畫圖,等他的雞排大餐上桌;媽咪則是負責到自助BAR挾小菜、麵包。

哈哈,先來的菜是媽咪點的檸檬魚,酸、辣的程度不若一般泰式料理店,但也是好滋味、很下飯的喔。

小菜一碟

Jason先啃麵包,抹奶油中~他超愛這味的啦。

葡萄柚汁

義式濃湯

苦瓜排骨湯

小弟點的是沙朗牛排,這罐是調味鹽~

YA~! Jason的雞排餐來了~好開心的樣子。

拿起餐具...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疑~!? 怎從叉子變成湯匙,原來Jason拿錯了;至少知道刀子是右手拿,對了一半~

老爸我的牛排來噜~噗滋、噗滋的,溫度很夠喔。

我要開動了~

呼,吃完了~牛排還可以,可以再生一點,肉質比較不緊。梅子看到大家都在吃,自己嘴巴也饞起來了;無奈法國麵包她還沒牙齒咬啦~!

讓我想到~"風捲殘雲"這個成語...,猛吃哩。

Jason長大了,會希望自己吃一份主餐,還真的努力地把餐吃完,真乖。

又是Jason喜歡的水果~西瓜

繼續吃~

[Photo by Canon 40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