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時買公路車的時候,阿不拉順口聊說上週他才去南寮漁港,等到我公路車入手之後,務必要拉法克游騎去南寮一次,他就會墮入公路車的深淵~然後就會找他買車

當然法克游非常、非常地聰明,我騙他幾次說要去南寮漁港,他都不答應...結果好不容易,我竟另外騙到三位同事跟我一起去這趟...非常熱的南寮漁港(>29度)~有人陪我ㄧ起"受苦受難"

早上0820在家裡樓下拍的里程數,牽車之後,里程數累積的還蠻慢的;我真的不是偷懶,實在騎車的時間太少了啦~!

在玩具反斗城和立宣、教練碰頭,然後前往集合地和菜哥碰面;沒想到菜哥很聰明的躲到另一個有騎樓的地方等我們~那就再前進吧~!

沿著高鐵高架橋前進(台31線),就會抵達高鐵桃園青埔站...這時候我一直壓抑著時速,不要超過30Km/h

到了高鐵站,時間0930,還算On schedule,中午1200應該可以到的了南寮漁港。我們還很不知死活的,在摩斯漢堡前哈啦了一下(太陽越來越大...)

加油~! (鬥志高昂哩)

騎了很久很久...不在話下,眼看著永安漁港就快到了,我們要從縣114轉台15線前進。這時候餓扁的菜哥竟然很沒志氣的說,"永安漁港應該也有賣海鮮,先去吃飽再走"。

"這不是南寮漁港~! 這不是南寮漁港~!"我差點學肯德基廣告在地上打滾~Kimochi不同,我們要去南寮漁港和17公里海岸線~

還好有進便利商店補給一下,吹個冷氣,否則真會中暑哩。

嘿嘿,鳳鼻隧道;過了這個隧道就是竹北,離我們的目標又進了一步。

南來北往的自行車手,常常都在這裏留下紀念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有點感動。

烈日在上,大家很賣力的朝目標前進。

揮灑男人的汗水吧~!

傷後復出,首次挑戰長途的菜哥~!

終於...我們到南寮漁港了啦~!

不多說,馬上就近找一家海鮮快炒店,填飽飢腸轆轆的我們。

必點~超好下飯的炒海瓜子

快扒幾口白飯~好吃到不行,我們真的餓了。

燙蝦

海鮮炒麵

蚵仔湯,給大家補充水分、電解質。

吃飽了之後,我們打鐵乘熱,來到這裡,當然要小騎一下著名的新竹自行車聖地,17公里海岸線(可惜沒那時間從頭到尾騎一遍~)。標示的很清楚,鋪設的也不錯;唯一不好的就是~現在是中午1點哩~! 氣溫破表、熱到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4+2去騎騎看,向晚風和的時候比較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聚聚、散心。官方網頁上的介紹很仔細,可以google一下。

到處都有地圖和指標,就算是初次來的朋友也不會迷路。

[Photo by Fujifilm F-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