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裡當然要拍拍帥照~我是說車子啦;我的臉都遮住了,當然不是說我自己。

小哥立宣,單身貴公子~誠徵女友中。

重量訓練之王,教練;從桃園騎到屏東的強者。

別被菜哥"古意"的臉給騙了...花花公子~!?

YA~! 我們在南寮漁港~!

轉個方向再一張

黑武士,上山OK(爬宇老),下海沒問題(跑南寮);真是一台好車。

向大家推薦這台入門級的好車~Giant TCR Alliance Team 09'

野鳥保護區

第一座彩虹橋(共有三座)

左邊是第二座,右邊是第三座~殘念,沒時間把17Km騎完,我們就要折返了。

大好風景,台灣真是寶島~

相信這趟艱辛的旅途,我們都會回味再三的。

我怎麼還是一臉酷樣...臉是中風了喔~!?

稍微擠一下笑臉;無視這一群超人朋友Orz

蠻有創意的塗裝

慢慢騎回漁港~

到處都有這個自行車標誌,很妙~

建設的不錯~

要開始啟程殺回桃園;按照慣例,這是一定要的啦~!

雖然這趟南寮漁港是我起的頭,但是我要趕著接Jason放學,所以我很不夠朋友的,先跟大家說Bye-bye,從1412從南寮漁港啟程~路上停了幾次照相、短休息兩次,大約四點不到回到高鐵站。

這時候屁屁有點小痛了,上次跑羅馬公路則完全不會痛;大概是前陣子把座墊再伸高2cm,導致坐墊位置比較後面,回家之後要再喬一下Fitting

四點四十五分終於回到家了,連忙撥電話問問教練他們在哪裡;他們也都順利的走縣道114向中壢前進。

因為好幾次忘記按碼表,所以總里程應該是590-456+X=134+X,大約是140Km;就路程長度論,這是僅次於我上次跑北橫的150Km,值得紀念~!

[Photo by Fujifilm F-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