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懶,又諸多雜事纏身,所以忽略了幾日沒寫格子;周六,岳父母專程從嘉義上來,看看他們的女兒(Sophia),和女兒的女兒(小梅子)...

當然,聚在一起就是吃吃喝喝啦,我們到附近的"蚵仔仁"用餐(桃園市大業路)。

店招...忘了拍;要多吃青菜~炒高麗菜

當然要配上一大碗白飯~

哈哈,只要梅子一外出,她就是好開心喔~!

她已經七個多月了,所以可以自己坐,我們也省了力氣~

炒海瓜子~

紅燒豆腐~

鮮魚湯~

薑絲炒大腸~最近的兩次家庭聚會,怎麼都有人點這道

還是老婆瞭解我,再幫我多點一道菜

來到"蚵仔仁",當然要點"蚵仔";這道蔭鼓蚵仔是必點的啦~!

好肥美啊~

岳父還勸我多吃點、多夾點"薑絲大腸"說~

飯後贈送的水果...

前陣子梅子很愛噴口水,現在比較收斂了

她笑的時候,還會摀嘴巴哩~

用完餐,我們就到附近的虎頭山吹吹風;小梅子戴上美美的帽子喔。

Jason超疼他的妹妹,年齡差一段也是有好處的;省去兩兄妹打鬧的可能

偷親中...梅子還笑的很開心

哇~風好大喔~

Jason坐不住,開始搞怪中...看我的氣功拳~

我很帥吧~! 

其實,最近自覺做老爸的我,開始不太瞭解我兒子了~

九年級生KUSO

...

與梅子一同向外公爭寵~

很快的,梅子就能夠和人混的很熟~

"丈人爸,辛苦你跑上來一趟;我會盡力的把你的女兒、你的女兒的女兒顧好~"

[Photo by Fujifilm F-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