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桃園市南平路上開了一間日式料理~”和民,愛嚐鮮的我們很早就注意到了,但總是難以找到機會可以去Enjoy一下。今天總算有機會啦~

 

強調道地日本口味的美食,用餐時刻總是很多人滴~今天也不例外,等了約五分鐘哩。

 

菜單與桌面擺設都蠻日式的;服務人員態度親合、有禮貌,也會蹲下聆聽顧客點餐,這就是日式餐廳的作風。除了基本菜色之外,春天菜式在六月底即將更換,推出夏季限定菜色。








 

豪華綜合壽司;很好吃、很道地的壽司,跟爭鮮屬於不一樣的風味,開始讓我回想之前去日本嘗過數家的居酒屋美食


 

雞胸軟骨;一支是塩燒、一支是照燒口味的菜單裡沒有牛舌~可惜,下次要去原燒吃。


 

味增拉麵;這雖然不算是招牌,但是風味已經很日本味了,蔬菜也夠多;每次去日本,限於預算的關係,幾乎每晚都是拉麵在日本吃的拉麵也真夠多的。(曾經去過新橫濱拉麵博物館,那時我還肖想至少要吃兩碗~)

 

韓式辣炒年糕

雖然去過韓國一次,但沒嚐過這道菜的正宗口味也還不賴啦~!


 

韓式石鍋拌飯

對韓國菜的味道,小弟僅停留在~就是辣、泡菜、芝麻、海帶層次不高。店裡很多人都點這鍋,雖然和辣炒年糕的滋味有點小重複,但因為人氣很讚,我們也點一份來吃

 

Sophia賣力的拌~~~~~鍋巴好好吃喔。

 

小梅子今天穿的很華麗喔,雖然餐廳裡暗暗的不好拍,拍出來效果也不佳,但一定要留一張作紀念。

 

每盤的份量都不算大,一個人可以吃至少兩種口味的餐點;所以這是一種陷阱讓人不知不覺越吃越多的陷阱啦~

 

外加一成服務費,另送兩小時停車券與折價券;今晚整個用餐的氣氛與過程還蠻不賴的喔~!後來我們還在藝文特區公園逛逛(幫助消化),才取車返家。

[Photo by Canon 400D + 17-85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