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這家位於林口文化三路,接近華亞科技園區的北方麵食館;附近路邊好停車(停車格很多),方便一家大小、親朋好友前來品嚐北方麵食。

下圖是本店大門口;要是客滿的話,再相隔100公尺另有分店可以用餐。

價格一目了然;客人一進門,服務人員會遞上點菜單,勾選餐點後,告訴桌號...就等著大吃特吃吧 ~!

冷氣、電視、洗手間一應俱全,算是乾淨整齊~

愛吃辣的Eric,當然不能錯過"紅油炒手"~特調芝麻醬很香喔~!


"牛肉大餅"是每桌客人必點的佳餚,有來吃的話不要錯過這道,因為麵皮不乾、香甜有咬勁,捲起牛肉和青蔥~真是讚啊。


再來一籠~"鮮蝦蒸餃",新鮮多汁...沾一點自己調的薑絲醬油~好吃到爆漿啦~!


因為都是麵食,所以只點三樣,我們倆夫妻就吃的蠻飽了...

以上價格~兩張國父加兩個銅板

[Photo by Sony Ericsson W610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