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夫妻,彼此都要上班、又要帶小孩,假日若不是要去吃好料,根本懶的出門;宅起來的話,隨便吃個甚麼東西就打發了...

不行、不行~今天要去吃牛排;這家牛排餐廳,位於長安東路與林森北路交叉口附近,來吃過很多次了。

今天最主要是招待小阿姨去吃牛排啦!

因為Eric帶小孩發懶,他的大ㄎㄧㄤ單眼就沒帶出門...拍不出無敵美少女美美的樣子囉。

洋蔥湯,每到必點,怎麼感覺變鹹了....


 

海鮮濃湯~

Jason吵著要和小阿姨入鏡;一早起床,就在找他的小阿姨,擔心她溜跑回去...(媽麻,小阿姨回去了嗎~!?)


凱隡沙拉

Jason對於沒有自己點一客牛排耿耿於懷...他已經想要自己吃一份了(事實上以他的食量,吃完一客成人主餐不是問題,但是套餐的湯品和沙拉他就沒興趣了)

一直讚牛肉好吃...(剛才因為太調皮,爸比已經修理過他...所以現在很乖的在吃東西)

媽咪,你看我表演喔..."這時候我不想認你是我兒子"

耍KUSO的Jason

梅子,看鏡頭啦~!  (懶懶的Eric)

叫妳看鏡頭,妳竟然還把頭轉過來笑...

好冷喔,(去洗手回來的Jason打哆嗦~)

不知道為甚麼,大家都坐到後半區,前面音響區只有我們這一桌,包場了啦!


看到甜食就狂叫的Jason...我最愛吃的巧克力蛋糕啦~! (今天他真的很High,應該分一點精神給爸比...他瞌睡連連、打不起精神)

打廣告嗎~!?

小阿姨,還滿意嗎?

看你的笑容,應該是還不賴吧!


上次去茹絲葵,單單評價牛排的肉,這裡並不比較差;如果只想吃牛排,前菜和氣氛不是重點,這裡可以來吃吃看。

[Photo by Fujifilm F-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